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760059
 Will Li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今天破相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好聽的歌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睡覺前交代一下今天的事^^"
作者: Will Li 日期: 2017.07.27  天氣:  心情:
忙了一整天終於要準備睡覺嚕!!!^^"把今天的事情記錄下來也不錯.今天工作還算蠻順的.也處理的不少事情.不過有一位天兵同事真的讓我很頭大.我真的一直在想辦法好好的教他.他前天居然把東西差點做壞了.還跟老闆說是我程式的問題.我真的差點暈倒.最後才知道程式都沒有問題.有問題的事他沒有注意到他把加工條件調整到2.2倍的速度.這樣在完美的程式也會出問題阿.還好還有修改的空間.不然又要損失好幾萬.不過有件事讓老闆蠻滿意的事.我把我的加工件的程式縮短到1個半小時.這樣平均每個小時可以幫公司賺進1500元.一天下來可以賺12000元.可以持續做8-9天.這樣還不錯.不過還是有改進的空間.我還要更加進步點.不然還是有可能被淘汰.

今天終於決定下星期三要公司聚餐.算是迎新我吧!!!^^"本來我還想說要去吃XM.老闆居然跟我說.我們公司沒有吃那麼差的.最後決定要去吃小蒙牛.其實我沒吃過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朋友同事都跟我說不錯.這樣吃也可以吃得比較舒服.還有可以帶伴去.我倒是真的想帶一個人跟我一起去吃.可是不知道這幾天會不會出現那個伴!!!^^"

好了!!要來去睡覺了.今天想早點睡.明天還有不少事情要忙呢?留日計其實就是把今天的廢話留下來.以後哪天想到可以看一下^^"
標籤:
瀏覽次數:94    人氣指數:94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今天破相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好聽的歌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