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87663
 Lis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直銷者的金錢觀~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從詐欺案談起~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也是色*戒~
作者: Lisa 日期: 2022.05.15  天氣:  心情:





~也是色*戒~(真實故事實錄,以男生為第一人稱描述,帥哥要提高警戒喔。)


01近來閒來沒事在手機看臉書,時常會跳出某某交友的網站廣告,內容不一,當然內容煽情要吊你的胃口。有一天,我的賴裡無緣無故多出了一位阿麗,說是已婚育有一子,但正在與先生辦理離婚手續中。她傳了幾張美若天仙的美女照給我欣賞,我內心喜孜孜地感謝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並坦白跟他說不要介意年紀的差異喔,她說不介意,談得來最重要,我的興奮是難以形容的。她說在賴裡聊天很危險,怕她丈夫查知而影響她的兒女監護權的爭取。


02於是我接受她建議的到她參加的另一個私密交友網站聊天比較安全,我相信她就註冊參加了,入會費一個月要一千元,從沒遇到這麼貴的交友網站。阿麗說明天周休可載我到日月潭郊遊,同房過夜,這更令我小鹿亂跳不已了,色令智昏了。隔天早上她在賴中說她母親重病住院,她要趕回台中照顧媽媽,我信以為真,一直祝她令堂早日康復,從此我在賴裡與新網站留言給她都沒有下文,她的任務完成了,她消失了。


03既然到了私密交友小平台,我就搜尋新目標,結果遇到一個性感的鳳山人,相談甚歡,也談了好幾天,但要突破軟體的封鎖取得對方的聯絡方式,嘗試各種方式都無法如願。客服說要約會見面要買一萬八千元的超商點數,才可以約會,見面要合拍照片上傳給網站,說是為了確保男女生的安全。我也詢問一位美女,她也說行情是這樣沒錯,她也坦承說她已有男友了,男友是職業頗佳的工程師。既然如此,我也就買了一萬八千元的點數,我以為可以約會見面了,沒料到平台回說我送禮送錯了,一萬八千點數被鎖住了,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要再購買三萬六千元的點數。鳳山美女還怪我是不是故意送錯,害得她無法與我相見歡,我一時啞口無言,不疑有他,就再買了三萬六千元點數,合計五萬四千元了,可以開通聯絡了,不料當晚她說我沒有即時約她聚餐,她要跟閨蜜去團聚了。隔天早上她傳來一張相片,是一張她的腳踝受傷的相片,她怪我都沒有安慰她,我就好言好語的問好問安,結果從此她的賴與平台隨即斷線了,我突然覺悟她也是平台的一個臥底人物。隔天一早我就去報案,想辦法是否能透過公權力施壓,以領回我的五萬四千元。


04「你傻瓜,我聰明。」錯了,應該是「我傻瓜,你聰明。」不是我們笨,而是詐騙集團太精明了。以後遇到這類事情,要秉持「定,靜,安,慮,得」的心法去做才能保住自己的金銀財寶。
標籤:
瀏覽次數:274    人氣指數:5274    累積鼓勵:2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直銷者的金錢觀~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從詐欺案談起~
 
住戶回應
 
時間:2022-05-15 21:17
他, 44歲,高雄市,政府機關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