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87663
 Lis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酷哥舞場現形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無套愛愛2分鐘懷孕~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林老師的豔遇?~
作者: Lisa 日期: 2022.06.04  天氣:  心情:





~林老師的豔遇?
~(真實故事改編,以男生第一人稱敘述,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請勿對號入座) 



01往事並不如煙,謝小姐與林老師應該都已當阿公阿嬤了吧。現在把他們在高師大的戀情公開也沒人介意了吧。你看了必定會覺得不可思議,也會為林老師打抱不平,原來林老師只不過是人家手中的一顆貝殼而已。



02師專畢業的男老師,積極的想要讀大學夜間部,一面想領取大學生的學位圓夢,一面當然想提升自己的薪資晉級。所以傍晚放學後都匆匆忙忙地趕車到高師大,當然要搭兩班車才到師大附近,一樣匆忙的吃完自助餐才走進校門。那是一股求學的衝勁,現在已找不到那股勁了。



03那一天傍晚剛好與林老師同桌吃飯,林老師非常氣憤的爆料,抖出前女友的許多驚悚敢愛敢恨的情史,為自己的感情被欺騙而憤懣不已。他突然的被甩,心裡非常的不高興,因此我才敢問他說「那謝小姐的身材如何」,「乳房普通而已,但是臀部特別的豐滿,做愛時放浪形骸如蕩婦一般狂熱」他毫不掩飾地回答,你可見林老師被玩弄感情有多氣憤。



04概括的說,林老師是誠心誠意的追他愛他,然而謝小姐則是想趁著婚前大量的玩弄追求她的男生。因為只是漂亮女大學生而已,對婚姻還沒有真實的計畫,結婚之前享受身體連結的快感是多麼幸福而且合法的啊。以她的上等貨色要吸引好色郎是輕而易舉的事兒,但是你不知道他只計畫抱著玩一玩的心態而已,享受魚水之歡的樂趣,沒想要跟妳開花結果的,遇到這種騷女,男生只是被當成玩弄的角色而已,男歡女愛,各取所需,林老師要向誰埋怨呢? 



05聽說謝小姐已曾玩弄過一個化學系的帥哥,還有一個體育系的壯男了。她很會挑帥哥翻雲覆雨的,普通男生要有自知之明,她都會算好安全期不戴套抽插得才過癮,也不怕懷孕。很巧的事,有一個晚上放學後,我在大港埔等最後一班客運車回家,剛好遇見她們兩個在招呼站旁聊天,不知道他們有甚麼節目安排。我可以想像他們要去旅館開房間,互相擦澡調情,然後就上鬆軟的床上翻來覆去,林老師揉捏她的鮮奶,又吮又咬。她的呻吟聲是響徹整個房間的,林老師才28歲,在洗澡時肉棒已是硬梆梆的,女的約是23歲吧,乾柴烈火一拍即合,林老師撫摩那豐滿的翹臀,哪能不勾起得慾火焚身呢?一定貪婪直挺的插入又抽出來回的,直到累癱了才休息,女生不花半毛錢卻能享受這曼妙的交響曲,何樂而不為呢? 



06聽說後來她嫁給一位中部的電子工程師,碩士畢業的,學歷與薪資長相都比林老師高富帥得多,可憐林老師就只能退而求其次跟小學老師締結連理了。對於謝小姐的愛情觀,使我想起一句話,「人不可貌相」,沒有裸裎相對怎能分辨出誰是「玉女」或是「慾女」呢?
標籤:
瀏覽次數:342    人氣指數:5942    累積鼓勵:28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酷哥舞場現形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無套愛愛2分鐘懷孕~
 
住戶回應
 
時間:2022-06-04 11:41
他, 65歲,南海諸島,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