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87663
 Lis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水的清澈在於懂得沉澱~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愉快的性格,是成功的靈魂!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一天五笑~
作者: Lisa 日期: 2022.06.14  天氣:  心情:





~一天五笑~
(網路文摘) 



 1)一位男士去辦手機申請, 他靦腆拿出雙證件。 櫃台小姐一看姓名欄 : ~高賽。 她瞄了男士一眼, 男士很不好意思低下頭。 此時,聰明小姐立即緩和了彼此尷尬, 說 : 好巧! 我先生跟你同名但不同姓, 我先生姓賈。 男士一聽,從椅上摔下來......



 2)酒駕 …有一位20歲的辣妹開車被攔下後,立刻主動問交警:『受了傷用酒精消毒,算不算酒駕?』 交警很肯定的說:『這不算酒駕,你傷到哪裡?需要幫忙嗎?』 辣妹回答: 『傷了心!…用酒精消毒!』 交警:『哇哩咧~………』 



 3)一架客機迫降海面上,空姐要讓乘客從機門塑膠滑梯溜下海,乘客不敢。於是空姐求助機長,見多識廣的機長說: 你要 ....... 對 美國人 說這是 冒險 ; 對 英國人 說這是 榮譽 ; 對 法國人 說這很 浪漫 ; 對 德國人 說這是 規定 ; 對 日本人 說這是 命令 ! 空姐為難地說: 可他們都是 台灣人 吔! 機長笑了: 那更容易啦? 告訴他們 : “ 這是免費的 !"



 4)一天一笑,不用吃藥! 一名原住民偷打獵,被警員抓到。 警員問:你為什麼打山羌? 原住民答:我沒有打三槍啊~ 我只有打一槍啊! 警員指著摩托車上的山羌問: 難道這是山羊嗎? 原住民:不是啊! 這是光陽125......的啦! 



 5)某天,小明把紅茶+綠茶+茉莉花茶,全部裝進熱水瓶裡,然後騎著機車出門,路上遇到警察臨檢。 警察問小明: 「你這瓶液體是什麼?」 小明拉下口罩說:「什錦茶!」 於是警察把他帶走了! ~~敢罵我~死警察!

標籤:
瀏覽次數:262    人氣指數:5242    累積鼓勵:24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水的清澈在於懂得沉澱~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愉快的性格,是成功的靈魂!
 
住戶回應
 
時間:2022-06-16 00:32
他, 50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