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87663
 Lis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小琉球的海與沙~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人生的意義~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愛上妳美麗的贅肉~
作者: Lisa 日期: 2022.08.02  天氣:  心情:
~愛上妳美麗的贅肉~(以男生為第一人稱描述)

01如果你問我是「外貌協會」嗎?我不會否認;你若再問我會不會喜歡長得很安全的另一半,我也不會推辭。告訴你一個秘密:「我有可能會愛上妳美麗的贅肉。」

02每個「熟男熟女」都知道,帥哥美女在第一印象上的確比較佔有短暫的優勢,可是日久見人心後,很多人並不一定會選擇帥哥美女攜手步上紅毯的另一端,除非你已準備付出相當昂貴的代價。

03在現實社會中,謙和溫柔的美女並不多,反而是到處可見恃寵而驕,傲慢與偏見的「外貌協會」。面對這種絕代豔后,你能長期承歡其石榴裙下嗎?曾聽學長真情告白說,他求學時交了幾個親密靚女,令人跌破眼鏡的是他納娶了現在面貌平庸、溫良恭儉讓的妻子,因為他認為時髦姣好雖秀色可餐,卻不見得適合扮演好相夫教子的賢妻良母。如今的和樂,應驗了他的抉擇正確無誤。

04美若天仙看久了也會膩,若遇上的是冰山美人,你就會像是閱讀一本「世界上最恐怖的書」一樣。「心美人就美」這句話值得細細品味,當對方持之以恆的關愛你,不捨晝夜的噓寒問暖,你會慢慢發覺她的善體人意,你會漸漸聞到她散發出來的母愛光輝。「當我愛上妳的贅肉時…」,習慣了對方的缺陷,以前那些小缺點你都會視而不見的。

05現代啟示錄有云:「美女的悲哀在於看不到自己的缺點,…」因為她耳邊盡是阿諛奉承。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男人或女人,你想要挑年輕貌美又甘願為家庭犧牲奉獻的人,必須三思,這是鳳毛麟角的事兒。
標籤:
瀏覽次數:276    人氣指數:4716    累積鼓勵:222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小琉球的海與沙~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人生的意義~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