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943425
 Jerry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遙遠的澳洲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連假的開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該死的菲利普
作者: Jerry 日期: 2017.10.06  天氣:  心情:
很高興在弄網拍沒多久,就把一個使用許多的菲利普咖啡壺200元賣掉了。
算是出清個人財產,所以當面交易時,很熱心的跟買家說明,咖啡壺仍堪使用,無任何問題等等.....真到我說到口乾舌燥後,買家從皮夾拿出二百元給我後,咖啡壺己在他手中時才幽幽的說,其實不是買來拿來使用的,是因為菲利普家電近來有活動,只要是拿舊菲利普公司產品前往購買家電均可折價,所以咖啡壺是要拿去折價使用的,看來這折價幅度很大喔?真該死,我怎麼不知道呢,早知道就不賣了,真是該死的菲利普。
標籤:
瀏覽次數:52    人氣指數:252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遙遠的澳洲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連假的開始
 
住戶回應
 
時間:2017-10-07 18:15
她, 52歲,高雄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