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025951
 三十而已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相信真愛,但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如何從真愛變成珍愛
作者: 三十而已 日期: 2021.01.31  天氣:  心情:
曾經的我們,嚮往著「真愛」的降臨,以為牽了手,就能一起走一輩子。小時候的愛情很青澀,是放學時一起走路回家,是每天睡前的晚安,那些單純的約定,以為對方就是全世界,卻在最後不了了之,多年以後連當初怎麼分手都忘記了,長大過後,你知道,或許那只是單純的迷戀,和對愛情的嚮往。
人一輩子都在解決關於「愛」的問題,從相信、追尋、懷疑到堅定,愛是所有問題的根源也是解答,但這世界上真的能找到「真愛」嗎?

沒有真正「適合」愛情,只有願意「磨合」的伴侶
長遠關係裡面,一定都有獲得跟犧牲,沒有絕對適合的那個人,每一段關係背後都是磨合。相處的一切, 都是建立在「願意」兩個字。一旦願意,任何的磨擦最後都變成浪漫,不願意了,那些愛,只剩下形式與妥協。

清楚設立界線,才能在關係中放手讓彼此感到自由
許多人認為相愛一定等於束縛,但如何在穩定關係中仍感受到自由呢?確立界線,不要把對方的情緒當自己的責任,彼此才能在舒適的狀態下相愛、相處。設立界線並不是把不重要的人推遠,而是把重要的人拉的更近,抱的更緊。

不要追求100分的對象,而是要活成100%的自己
把最美好的溫柔留給自己,照顧好自己的情緒,當我們全然地活出自己的美麗,會有懂得欣賞的人自然走近,愛著這個也許不完美但是獨特的你。

不要將自己的價值建立於別人上,保持最真的自己,因為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
標籤:
瀏覽次數:334    人氣指數:5114    累積鼓勵:23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相信真愛,但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21-02-03 21:40
他, 48歲,台北市,政府機關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