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025951
 三十而已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在今天看見明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丘比特点赞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讀書讀人讀世界
作者: 三十而已 日期: 2019.07.31  天氣:  心情: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6F6YK-fEw




如果你對我滿意
那就天天在一起
刮風下雨我都陪著你

想和你看星星 想陪你去旅行
想對你許下我們的約定
想給你好心情 想唱歌給你聽
Do Re Mi Fa So La Si









☆☆☆大家好我是個愛讀書的女孩,閱讀豐富我的生活☆☆☆







~~~~~~~~~☆☆☆☆~~~~~~~~分享今晚書籍以下~~~~~~~~~~~☆☆☆☆~~~~~~~







1《收入不平等》收入不平等:為何他人過得越好,我們越焦慮?


2《社會不平等》社會不平等:為何國家越富裕,社會問題越多


3《用一張紙設計你的未來》這輩子,你有非做不可的事嗎?  你是否懷抱著夢想,但每天都無法邁出第一步?  為什麼有的人可以達成夢想,有的人卻認為夢想太遠、不如平凡度日?  那是因為,「想做的事」只停留在「想像」的階段。


4《非凡韌性》這是一本獻給受困於童年逆境,以及從逆境重生者的心靈救贖與復原解方。
從現在起,你可以不再隱藏傷痛、大膽地與眾不同、明白自己並非異常,  因為創傷正是你擁抱非凡韌性的珍貴養分。所有英雄,都來自創傷後的復原!

5《柏拉圖》

6《給愛兒的二十封信》本中英雙語書信集共收錄二十封家書,由一位母親寫給遠在異鄉的愛兒;中文版部份曾於報上連載,因受廣大迴響,作者特別加入英文版,再集結成書。透過這些書信,母子倆回憶起童年趣事,溝通並分享對不同事物的看法,拉近了現實生活中因分隔兩地所產生的距離。作者以風趣流暢的筆觸,取代傳統說教方式,字裡行間盡是母親對兒子的關愛之情及殷殷期盼。這本溫馨且充滿母愛的中英對照書信集,為成千上萬的父母與青少年提供了最佳的溝通管道,也是最好的「悅讀」及學習英文的方式。


7《大同》如果您對今日社會感到絕望,本書將傳達充滿希望的訊息。

8《偽公務員的菜鳥日記》

9《書法與生活》作者資料:侯吉諒
他是當代詩人、散文家、兼擅書畫與篆刻,為前故宮副院長、文人畫大師江兆申的鍾愛弟子。已在台灣、日本、美國舉辦多次個展,於二○○四年應邀至美國華盛頓展覽,並於馬里蘭大學、美國國務院演講及創作示範。



10《逆轉恨意》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冷漠。  恨的相反也不是愛。  你不必為了停止恨人而去愛他們,你甚至不必喜歡他們。
  你也不必認可他們的看法。  你可以繼續保有自己強烈的信念,但面對與你意見不同的人,依舊以禮相待,尊重對方。
  最終來說,恨的相反是連結。


11《這才是行銷》l 美國亞馬遜銷售排行榜行銷類書籍第一名,滿意度4.5顆星!2 《華爾街日報》暢銷排行榜第一名3 《紐約時報》即時暢銷榜第一名



12《打火哥的三十堂烈焰求生課》人人都學過防災觀念,為什麼火災意外仍然層出不窮?
  事實上,會造成傷亡的原因只有兩個,一是「太晚發現火災」,一是「初期應變錯誤」,而這兩者都是因為一個個錯誤迷思所造成。例如明明該逃卻跑去先做其他事、明明該躲卻硬要穿過濃煙逃生、明明不該用水滅火卻一盆潑下去……,錯誤的判斷與行為,等於把自己直接推入險境。
 





今晚的讀書會,意外獲得時報出版贊助贈書(超開心)//////////連上帝也支持要我好好當個閱讀人///////////////////////////




一日不讀書,無人看得出;

一週不讀書,開始會爆粗;

一月不讀書,智商輸給豬






=======================閱讀豐富我的心靈====================




雖然生命中難免遭遇逆境,這些不順遂和痛苦,上帝都看在眼裡,因祂鑒察一切。等時候到了,被擄掠的一切,祂要為我們奪回;丟失的那些年,祂要補還我們。上帝不只是補足我們失去的,祂還會加倍償還。所以我們在逆境中仍要堅守信心,謹守正道,有一天上帝會償還。







................................................................................................................................
標籤:
瀏覽次數:211    人氣指數:1931    累積鼓勵:8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在今天看見明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丘比特点赞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