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025951
 三十而已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really like it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為自己而自己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一個小故事,寓意深刻
作者: 三十而已 日期: 2020.01.08  天氣:  心情:
與大家分享: 在一個尋找福氣的研討會上,有五十個人報名參加。

五十個人走進一個裝滿氣球的教室,主持人提出一個非常奇怪的要求:給每人一個氣球,要求大家在氣球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接着將氣球收集起來,放到另一個房間裏。

然後大家被帶到那個房間,要各人分別找到寫着自己名字的氣球,限時5分鐘。 每個人都在瘋狂地找尋自己的名字,大家碰撞、推擠,現場一片混亂。

5分鐘過去了,在場沒有一個人能在規定時間內找到自己的氣球。 主持人喊:“停!現在換一種方式,大家隨便找個氣球,然後把氣球遞給有他名字的人。

″ 不到3分鐘,大家都接到了自己的氣球。 於是主持人指出:這就是我們的人生!每個人都瘋狂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沒人知道它在哪裏。

福氣其實取決於周圍的人:給予他人想要的,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所以,心中有多少恩,就有多少福!上等人互相捧,下等人互相整!你把身邊的人看成草,你被草包圍,你就是“草包”!

你把身邊的人看成寶,你被寶包圍着,你就是“聚寶盆”!

人生要懂得放大別人的優點,欣賞別人的長處,才能相互協助,相互支持,實現共贏…

這個故事太好了! 欣賞別人,幸福自己。 人生最大的課題是: 知恩、感恩、報恩, 知福、惜福、造福。

生命因助人而精彩,生命因感恩而輝煌!




標籤:
瀏覽次數:159    人氣指數:1759    累積鼓勵:8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really like it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為自己而自己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