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057925
 輕舟小渡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當世界已成虛擬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滄桑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冰與火之歌
作者: 輕舟小渡 日期: 2018.08.08  天氣:  心情:
追了七年的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明年初總算要出最後的第八季了!
七年來總是默念著要把小說看過一遍, 但種種原因和藉口, 一拖再拖, 始終未曾開始, 連書籍都只是到書局摸摸封面而已! 

昨天總算狠下心來, 把已出版的五集原文小說一次購齊, 期望能在最後一季影集開播前K完! 



相信追劇的影迷們都有自己喜歡的家族和角色, 重度口味的我當然不例外---
最喜歡的家族 : 史塔克家族(House Stark of Winterfell)

最喜歡的角色 : 艾莉亞·史塔克(Arya Stark)

最敬佩的角色 : 洋蔥騎士戴佛斯·席渥斯(Davos Seaworth)

最喜歡的歌曲 : The Rains of Castamere (非原唱, 但更好聽)

最喜歡的配樂 : Light of the Seven

標籤:
瀏覽次數:345    人氣指數:945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當世界已成虛擬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滄桑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