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057925
 輕舟小渡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陳昇與左小祖咒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情深緣淺-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冰與火之歌第八季首播
作者: 輕舟小渡 日期: 2019.04.15  天氣:  心情:
冰與火之歌第八季第一集終於在今天九點首播了,感謝HBO沒有忘記台灣!
身為影迷,再再再忙也要偷偷偷空泡個咖啡舒適愜意地躺在沙發上觀賞!!

第一集將各線收攏作交代,並埋下所有伏筆!
雖沒太多驚喜,一切都在預料中,但也讓剩下的五集更令人期待了!

從之前釋出的預告片中,
最擔心的劇情就是布蘭史塔克(Bran Stark)很可能就是夜王(Night's King)
但能看到艾莉亞史塔克(Arya Stark), 瓊恩雪諾(Jon Snow), 珊莎史塔克(Sansa Stark)三兄妹聯手真是再高興不過了!

個人希望最終存活排行榜:
1. 當然是最喜愛的小狼女--艾莉亞史塔克(Arya Stark)
2. 絕對是最睿智的小惡魔--提利昂蘭尼斯特(Tyrion Lannister)
3. 雖非主角但個人的最愛--洋蔥騎士 戴佛斯席渥斯(Davos Seaworth)

再次感謝HBO未放棄自由民主的台灣!(希望不是藉由冰與火之歌來提醒現今的政治鬧劇!!!)
標籤:
瀏覽次數:172    人氣指數:772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陳昇與左小祖咒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情深緣淺-1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5-11 02:01
他, 58歲,桃園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05-07 12:17
她, 47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