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136679
 以玫瑰為名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登百岳訴七夕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冰的知己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幽默與擇偶
作者: 以玫瑰為名 日期: 2021.04.18  天氣:  心情:
通常男女在擇偶的時候,對方有沒有「幽默感」,是蠻關鍵的因素;可是,美國一項研究顯示,男女兩性,對「幽默感」的定義,可並不相同。

  這項調查在研究了150多名大學生之後發現,對女性來說,所謂具有「幽默感」的人,只要能逗她們笑就好了;可是對男性而言,能欣賞他們所說的笑話的女性,才算是有「幽默感」。

  研究說,平均而言,女性認為,在相處的時間之內,有62%的時間,能逗她們笑,她們就覺得這是個有幽默感的男性;而男性則是覺得,女性要在65%的相處時間內,不斷讚賞他們的笑話,不管笑話有多冷,才算是有幽默感的女性。

  此外,研究還發現,以男性和女性的相處關係為例,如果男女雙方是朋友,那麼男性會欣賞搞笑的女性;不過如果是關乎終身伴侶,那麼男性還是偏好找會喜歡聽自己說笑話的女性。
標籤:
瀏覽次數:357    人氣指數:1517    累積鼓勵:5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登百岳訴七夕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冰的知己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