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136679
 以玫瑰為名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農舍栽植的植物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那年看海的日子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時空定格的飛機
作者: 以玫瑰為名 日期: 2021.10.24  天氣:  心情:
1985 年,一架失蹤了差不多半個世紀的雙擎客機,在新幾內亞的一片森林沼澤內被發現。 令人無法理解的是,這架飛機看來就像它失蹤時一樣簇新,毫無陳舊異變。 機身上清晰可辯的標誌顯示,這架銀光閃閃的飛機正是48年前由菲律賓馬尼拉飛往民琴哪峨島失蹤的一架客機。 在機艙內找的報紙,其日期是1937年1月的第3個星期日。
一組由印尼軍方派出的航空專家,經過數小時在這架“像新的一樣”的客機內調查後, 出來時個個面色大變和震驚不已。 負責調查的主管部門當既下令軍隊封鎖飛機再現的地區。
調查人員最初見到該機時,簡直沒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它的外客是那麼新,機身完全沒有瑕疵,在太陽下猶如一面鏡子閃閃發光。 調查人員本以為機門一定生了銹,很難打開,可是它卻一扭便開,沒有一絲“唧唧”的聲音。
進入機艙後,見不到任何活的或死的人。 但機艙內有空的紙杯、煙蒂,幾份完全沒有發黃的1937年的報紙;顯示出最近曾有人乘坐過。 在其中的一個煙灰缸內,放了一個空香煙盒,它的牌子在1930年十分流行,但到第二次大戰時已停止生產。 而出現在雜誌上的服裝和髮型,也全是美國經濟大衰退時期的。 保溫瓶內還有燙熱的咖啡,而它的味道完全沒變;那裡還有三明治,也同樣新鮮。
最讓調查人員驚訝的還是飛機狀況,它的蓄電池仍充滿電,當扭開幾個開關時,機內的燈皆亮了起來。 飛機的油缸也幾乎全是滿的。 這種種情形令調查人員不禁感到毛骨悚然。
這架飛機看來是用機輪緊急著陸的,它剛好落在沼澤軟泥上,所以完全沒有損壞,仍可像48年前一樣飛行。
標籤:
瀏覽次數:315    人氣指數:1175    累積鼓勵:43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農舍栽植的植物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那年看海的日子
 
住戶回應
 
時間:2022-01-11 10:42
她, 61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