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15059
 龐克(團長)~鬼戀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陸倫:龐克聚會&嘉義市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柒輪;龐克聚會&台中
作者: 龐克(團長)~鬼戀 日期: 2008.11.17  天氣:  心情:
間:11/22(六)

中午12點前集合,會遲到必須電話聯絡。喵會在11點半之前就到了,所以不用擔心太早去找不到人。

集合地點:台中火車站(到一中街時會先去BS旗鑑店一趟接人,如果離一中街比較近的朋友可以先去那裡等‵)


聚餐地點:咖哩逗陣

台中市一中街167巷1號

餐點除了咖哩,也有義大利麵和火鍋,低消80,價位上幾乎不會超過150。


聚餐大致上就這樣,之後的行程可以參考大家的意見,逛街或是唱歌等等,反正喵大概還是會非常胡鬧就對了,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阿~

住宿地點可以在考慮,反正不可能都客滿嘛!價位上就是便宜為主囉!反正大家玩玩鬧鬧也不太會睡覺的。
那天會去德安~逢甲夜市~~ 一中
ζ墮天使、阿鬼〃★: 其他行程還在看要去哪
標籤:
瀏覽次數:363    人氣指數:1163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陸倫:龐克聚會&嘉義市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