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246215
 DavidJim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美國如此發達
作者: DavidJim 日期: 2018.03.27  天氣:  心情:
學校至今沒有發明創造課程

第壹次在美國申請專利時,令我思考著發明創造是多麼好的事情,現在美國的學校應該有發明創造課程了吧?
所以我趕緊在google 搜索從美國 1-12 年級至大學,包含斯丹佛大學和哈佛大學都沒有發明創造主修課程。
搜索結果只能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和感嘆,為什麼?為什麼會是這樣?
隨後打電話給壹位高中王老師,問他們學校也沒有發明創造課程他說沒有,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他“發明創造與數理化同等重要” 王老師說:“妳可以寫專著了”。同時與留學美國和加拿大大學生本科碩士、博士、大學教授談論我的想法,姚博士說:“發明創造甚至比數理化更重要”,復旦大學方能達教授(留學加拿大)說:“教育界普遍認為,數理化是工具發明創造是目的“。
在方教授極大的支持下,壹致認為有必要將發明創造課程普及推廣到學校。方教授建議我專門建壹個網站,普及推廣發明創造。

方教授編輯 中級進修班《發明學》 壹至三冊,中級進修班 創造學 壹至三冊教課目錄。發表幾十遍關於普及推廣發明創造和教育文章。
發明創造組織負責人金先生發表:“迎接壹個嶄新的發明創造的新世紀”文章。
如果發明創造能夠普及到學校和每壹個人,將會造就更多人才,創建更多的中小公司,創造更多工作機會,我們的社會將更加繁榮。

David Jin
標籤:
瀏覽次數:138    人氣指數:938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