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349062
 Bill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望各位先進指導我這位新手
作者: Bill 日期: 2018.07.31  天氣:  心情:

被騙了 $16,000-, 望各位先進指導我這位新手, 如何看出女生是騙子一個!免得還沒娶到老婆, 錢財已被騙光光 ~~~

各位先進前輩, 您們好:

本人2018.06月底剛加入「愛情公寓」,繳了錢也成為「白金VIP會員」。於 2018.07.11結識了一位23歲的屏東小姐。她先說對我「感興趣」後,我就留言給她,兩人就聊起來了,也加了 Line。後來我約她出來,請她吃飯。兩人就於 2018.07.12約在屏東市家樂福會面。兩人碰面後,她就直接帶我進去家樂福裡面買她需要的東西,叫我要送她。初見面,為了給她好印象,我就答應了,也付了約 $4,400。兩人才一起去吃飯,也是我請客。吃完飯後,她以她媽媽管她管得很嚴為由,就沖沖離開了。就這樣結束了一場約兩小時的約會。

回去後兩人就以 Line 聯絡,她說跟我出來很開心。我聽了也很高興,於是再約她出來喝咖啡。她說喝咖啡可以,不過要先帶她去買衣服,算我送她的禮物。那時,我心想「這位美女,除了人長的漂亮、身材好,又是國立屏東大學應用日文系畢業」,條件很好;如果能是我另外一半,應該是蠻好的。於是我就問她,願不願意當帥哥的另外一半。她回答:「你不錯啊,嗯嗯。」於是2018.07.14就約在屏東市的環球百貨的 Uniqlo 會面。買了約 $8,400 的衣服跟褲子。買完後才一起去喝咖啡。後來她以已外出兩個多小時了,再不回去她媽媽會罵她。就這樣結束了這場兩個多小時的約會。

回到家後我在 Line 中傳訊息給她,她就開始有點愛理不理。打電話給她,也不接。後來過了6天後才理我。叫我買東西送她,我心想「她將是我老婆」,當然我就答應了。於 2018.07.20約在屏東市家樂福會面。然後就買了她喜歡吃的巧克力和日常用品,花了約 $2,700。她也帶了已壞的筆記型電腦來約會,叫我幫她修好;我當然是很願意,跟她說沒問題。

回到公司幫她修筆電的過程中,無意中看到她的資料跟照片。才恍然大悟,原來我被騙了。這位小姐(騙子)早在大學三年級那年被告詐欺,犯罪手法就是「跟男生約會,買東西叫男生送她,之後就不理人,然後把男生甩了」。而且她早就有男朋友了、關係非淺!

在這打擊下,我痛苦了好幾天!最後決定這位女孩不值得交往,因品德出了嚴重的問題。也告知她這種缺德的行為,對男生「虛情假意太多、真心到底在哪裡?」是該分手的時候了。這樣我來了段「不解之緣」,被騙了感情又被騙了錢財,然後就草草「結束了一段還沒開始的故事」 !

男子漢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我會記取教訓的!也希望前輩先進能指導在「愛情公寓」內交女友需注意哪些事項,免得被騙。謝謝 ~~~ 感恩 ~~~
標籤:
瀏覽次數:135    人氣指數:535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