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365382
 天降甘霖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一個冒險之旅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隻字片語
作者: 天降甘霖 日期: 2018.08.19  天氣:  心情:
人有很多種,每種一個樣,做行銷的,在第一線總會抓住客戶的心理,在企畫的總會算盡獲利的總值。商人一個樣;抽佣的一個樣。那麼做金融的人,又是甚麼樣? 有一次去101旁邊的一家綠色的銀行,只繳了一個存款,櫃台小姐就開始打開話匣子聊天了,我說我大概需要一張悠遊卡的信用卡給台中的小朋友使用,她強銷我一張一卡通信用卡,告訴我一卡通在台中比較好用(原因是因為他是台中人),我相信了她。但是,在台中的小孩,一點都不想用這張卡,因為他說悠遊卡比較好用。我覺得我被騙了。有時候,我覺得還看不清各行各業的人。

在公寓裡,我很歡迎有人來拜訪,可是我也不知道來看過的人,會有甚麼期待? 對我而言,我習慣有隻字片語,或許就可以開起認識的那道門。所以歡迎來看心情貼,留下幾個字。

人有很多種,我看到有人學藝術,有人教育研究,有人服務業,都有個各種性格。是不是能有機會,擁抱彼此,可能就從一句話開始。
標籤:
瀏覽次數:330    人氣指數:950    累積鼓勵:3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一個冒險之旅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