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468671
 劉味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千尋月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讀妳(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寫給你的一封信(3)
作者: 劉味真 日期: 2019.02.02  天氣:  心情:
三十年歲月,應該從何説起?説那年你不該放我獨行?或者,説我從來不曾瞭解你的心。

然而,你是否知道的,那年我孤身立於桃園機場大廳,感覺竟是如此荒涼,人來人往的喧嘩就像吹嚎不止的北風,凍結了我的意識。我無畏於歲月的漂泊,但如何我能背負相思,走在陌生的國度。

在北國的嚴冬,我困於冰雪之中,你卻像一陣急風,拂面而去,這感覺猶如沒有你的日子,投射在一席白雪的白色影子。我追逐在古剎之間,一山一嶺,衹想知道如何我能忘記你,如何古剎不留情,紅塵夢難了。

於是,我再回到故里,找尋一絲一毫的記憶,是否有我可以不想你的理由。而相遇於你,人生的苦澀竟如一杯清水。
標籤:
瀏覽次數:103    人氣指數:503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千尋月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讀妳(1)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2-02 13:46
她, 60歲,南投縣,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