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475706
 如果你也願意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把握機會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如果沒有心請別打擾
作者: 如果你也願意 日期: 2018.09.25  天氣:  心情:
想了好久,我還是想打出這篇文
拜託男生,別一直跟女生聊天,如果對她有好感的除外。
我們女生對一直陪我們聊天的男生很容易心動,尤其是每天都聊,很溫柔的那種。即使沒見過對方,即使相距甚遠,我們還是會心動。
大部分(有些?)女生天生就比男生浪漫,比男生敏感,然後比男生容易多想。
你們開玩笑說我們是不是想你們了,是不是喜歡上你們了,對女生來說,我們會以為你們對我們有好感,畢竟我們不會對沒有好感的人這麼開玩笑啊!但是你們不是女生,我們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你們習慣順手傳早安晚安,對我們來說,你們就是在意我們,關心我們,畢竟我們女生不會對不在意的人這麼上心啊。但你們不是女生,所以不知道你們怎麼想,是不是跟我們一樣。
你們習慣關心女生,在我們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我們,唱歌、講笑話給我們聽,對我們來說,你們就是喜歡我們啊,畢竟我們不會無聊去關心不喜歡的人啊!但是你們不是女生,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你們的各種習慣,各種不經意的玩笑,其實都會讓我們想很久。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會開始在意你今天為什麼沒有傳訊息,我們會開始看你的動態,會想自己是不是說錯什麼話,不然你們為什麼在線卻不理我們呢?
然後我們會想出各種理由幫你們開脫,我們會試著說服自己你們只是太忙,我們會說服自己你們還是在意我們的。
或者是我們會說服自己我們只是把你們當朋友,只能是朋友,也不能不是朋友,我們說服自己對你們沒有喜歡,到最後卻才會發現原來都只是自己的自欺欺人。
然而,你們卻在我們習慣了有你們、喜歡上你們之後,突然不理我們,或是找到其他能聊天的對象,把我們拋棄,說真的,這不是你們的錯,是我們太容易心動。
有時候,習慣比心動更可怕,所以啊,男生們,別讓女生習慣跟你們聊天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只是我單純的有感而發,不是要罵男生,只是女生真的很容易心動
標籤:
瀏覽次數:80    人氣指數:180    累積鼓勵: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把握機會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