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503003
 Macho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徵約會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I'm The One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一閃一閃亮晶晶
作者: Macho 日期: 2019.02.15  天氣:  心情:
今天赫然發現離我原訂佇足在此的時間僅餘短短六十幾天,要說我是到此一遊也不算錯,我的心小時間少沒辦法也不想交太多的網友,在原來的規劃中想利用半年的時間能結識一兩位誠懇交心的朋友足矣,過程中跌跌撞撞出了不少糗,慶幸的是結局算是"好"。

看到很多人總是說不談沒結果的感情,也有些人在找一個適合的人談感情論婚嫁,有更多的人限訂條件設下各項框架,理由很多也很充分,我能理解也很認同,因為我自己就是很理性的人。

人總是因為自己做不到所以嚮往,因為得不到所以渴望,我所嚮往而渴望的感情應該是難以控制不講道理沒有條件的,永恆的愛情之所以為人所歌頌傳揚正是因為難能可貴。感情是一種衝動,愛一個人能深愛一輩子是多麼的難,未婚前衝動是一種情愫,結婚後衝動是魔鬼,婚前的衝動會有結婚作為happy ending,婚後的衝動通常會用理性予以壓抑,遏止不了時結局通常很慘烈。 我沒有辦法因為喜歡一個人所以無怨無悔即使她喜歡的是別人依然對她好,只會祝她幸福轉身離開;我總是放棄一開始讓我心動的女生而選擇對我示好表達善意的人,不是我不堅持不執著,只因個性如此,一時的心動總是一閃而過,而對我好的貼心舉措卻是每每留在記憶中,我喜歡一個人可以說出很多原因也可舉出無數理由,正因為如此所以我知道這樣的感情是不純粹,感動多於心動,理性多於感性。

時至今日我仍然希望擁有一位真心對我好的人,但內心因為做不到得不到的渴望與嚮往依然時不時的在腦海中一閃而過。
標籤:
瀏覽次數:139    人氣指數:339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徵約會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I'm The One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