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503003
 Macho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I'm The One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熟悉的陌生人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二十年前
作者: Macho 日期: 2019.03.08  天氣:  心情:
來到I-PART這個交友平台對我來說猶如一段探險旅程,給自己的旅遊時間是半年,雖然能聊得來的朋友並不多,但心裡卻頗為滿足。

有些網友總覺得我陳義過高其結果就是曲高和寡,日記中所言固然是內心真正的想法,但與現實生活的區別我不至於混淆不清,更何況我覺得會來看別人日記的女生恐怕十不存一,隨意寫寫也不盡然要表達些甚麼作為心情抒發遠大於其他。

如果把時光倒轉二十年,我絕不會想到年過半百之後我在交友網站上交友,即使是現在的我也不禁懷疑四個多月以前我是怎麼想的,我這個人自我感覺良好總覺得自己很不錯,無論是學識 經歷 言談舉止都稱得一個"佳"字,個性沉穩經濟狀況也不錯,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怎麼看都是個好男人....,有幸來此經過了四個多月才知道別人是怎麼看自己的~~~~"離過婚的老男人",哈哈.....多麼強大的七個字清楚而明瞭。

大部分到了我這個年紀的人總是講求實際而踏實,情情愛愛的事情留給年輕人就好,浪漫情懷作為回憶即可,這個道理我不是不懂,在現實生活也是這樣做的,如果對認識我的人說我是一個浪漫的人,恐怕換來的是大笑三聲加上一句"不可能"。 也曾細思原因為何? 大概是因為人總是嚮往渴求自己沒有的東西,正因為自己缺乏浪漫所以冀求浪漫,至少能在一個無人認識自己的網路世界中,放開自己盡情揮灑。

PS:呵呵....我想如果時光能倒轉二十年效果應該會更好!!!
標籤:
瀏覽次數:117    人氣指數:857    累積鼓勵:3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I'm The One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熟悉的陌生人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3-10 08:31
她, 61歲,嘉義縣,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