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616870
 Cindy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沒有標題的標題
作者: Cindy 日期: 2019.04.01  天氣:  心情:
1、窮人奔波是為了填飽肚子,富人奔波是為了填滿錢袋子。

2、的,如果安排不合理盲目發射,最終彈盡糧絕一敗塗地。

3、失信於人,大丈夫不為,智者不為。




4、網際網路本身就是窮人創業的天堂。

5、感情應時時受到理智的支配。

6、請記住,"會辦事兒"是你通向成功的捷徑。

7、臉皮薄辦事兒要吃虧。

8、窮人缺的是錢而不是時間,富人缺的是時間而不是錢。




9、一個觀念可以換來億萬家產,而億萬家產卻買不來一個觀念。

10、注定要失去的東西,失去了,也不過是早死早超生。

11、窮人不上網,既是窮的結果,又成了更窮的原因。

12、人窮時要向臉上貼金,富時要糊泥。

13、有的人認識不到自己手中端著金飯碗,從而不能用自己手中的金飯碗去謀求高起點的發展,偏要端著金飯碗去討飯,這是人類諸多悲哀中的最大悲哀。

14、一切負出,都將有所回報。




15、抬手不打笑臉人,笑是沒有副作用的鎮靜劑。

16、從另一個角度來說,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給會辦事的人預備的。包括財富、地位、名譽、美色、和一切與幸福愉快沾邊的東西。

17、能不能幹成事,首先要看有沒有激情。

18、必須用自己的長處搶占人生的制高點。

19、沒有自信就不可能從容。

20、人的精力是有限的,顧了這頭就顧不了那頭。

21、天下餓不死手藝人,也只是餓不死而已。

22、一個人一文不名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他身處逆境束手無策。

23、該乾什麼就乾什麼,不能想乾什麼就乾什麼。

24、學會辦事兒是一個人最大的生存與競爭本領。

25、一個人的生命,一個單位的人力、物力、財力及時間,象彈藥一樣是有限26、擁有富有的思想,就能遠離貧窮。一個人貧窮,不是口袋貧窮,而是腦袋貧窮。你要先有富有的想法,就能過富有的生活。

27、如果你想當木工,就別討厭拉鋸聲音刺耳,想當鐵匠就別怕烈火燒烤。想28、一個人能不能在社會上站得住,行得開,重要一點是看會不會辦事兒。





29、跟著感覺走,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是人類向低等動物的退化。而用理性指導感情,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才能避害趨利,乾出一番事業來。

30、信譽實際上就是你辦事兒的本錢,是你一種良好的處世形象。

31、許多人開始出發時鬥志昂揚,充滿信心。但逐漸熱情減退,最終停了下來。前進的道路上充滿了急急的出發但卻跌到在路旁的人。他們雖有了行動,但卻未能善始善終,這是可悲的。

32、我相信你如同相信自己,但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了……

33、有人說:“機會像小偷,來時無聲無息,走後我們卻損失慘重。如果要免於損失,只有抓住機會”。

34、一個人貧窮,主要是腦袋貧窮。想過富有的生活,要先有富有的思想。腦袋富有,口袋就能富有。

35、窮人是永遠的弱者。狹路相逢,勇者勝。

36、冷廟燒香,是有利而穩健的人情投資。

37、膽大飄洋過海,膽小寸步難行。

38、富人靠資本生錢,窮人靠知本致富。

39、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雖短卻充斥著永恆的孤寂;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永恆的孤寂,而是明明看見溫暖與生機我卻無能為力;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無能為力,而是當一切都觸手可及,我卻不願伸出手去。

40、女的碰到甚么樣的的男的都不要緊,就怕遇到了傳說中的洋蔥王子,你想要看到他的心,只有一層一層地剝掉他的外衣,在這個過程中他不斷地讓你流淚,最後才知道,原來洋蔥根本就沒有心。?

41、富人總是儘量地把一切東西變成資本,窮人總是把有限的東西變成負債,兩者的距離當然越拉越大了。

42、等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是盡頭。

43、任何名牌的汽車都有“備胎”在人生的旅途中應該為自己準備一個“備胎”。

44、知識就是力量,素質決定命運。性格形成習慣,習慣決定成功。

45、順口的承諾,只是一條會勒緊自己脖子的繩索。

46、有錢的人更有錢,這往往是一種必然。

47、窮人由於缺乏教育,使得人窮的同時,不僅志窮還有著更多的智窮。

48、世界上沒有攻不下的城,也沒有辦不成的事。

49、頑強的意志是一個人成功的必要條件。但它只是騰飛所需的兩支翅膀之一。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選擇準確的突破口,這是另一支翅膀。

50、毅力要用在人生關鍵問題上,大小事都表現出毅力是時間和精力的浪費。

51、全世界都有一樣的風俗"先看衣裳後看人"。

52、選準了人生的方向再加上頑強的意志就會使人走向成功,而選錯方向,意志越頑強,浪費的精力越多,失敗得越慘。

53、那時侯的我還不明白,有一種平靜,叫死水微瀾。

54、有錢的人是賣,沒錢人才買。

55、窮人致富靠素質,窮人最寶貴的資源是大腦。

56、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癒合,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

57、人的一生最困難的不是努力奮鬥,而是抉擇。

58、要想掙大錢,要有一個基本的理念,必須讓別人去為你掙錢。靠自己一雙手你就是累死也只能餬口。

59、當經理就別怕事情麻煩。

60、生意場上,凡是你不能親自控制的事,最終都會出亂子。

61、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制高點,站住的便是成功的人生,占不住的便是失敗的人生。

62、任何成功者的第一桶金,都浸透著他們的血汗。有了第一桶金,第二桶金、第三桶金就容易一些了。原因並不是有了資本而是因為你找到了賺錢的方法,有了賺錢的素質。

63、人越有錢,()就越是有人要給你錢,要想讓人給你錢,你就越要顯得不缺錢。

64、窮人可以不吃菜,不能不上網。如果五年前認識不到這一點,那是遺憾,如果現在還認識不到這一點,就是活該。

65、我們應該多射擊少吶喊,少說空話多辦實事。

66、復仇是一柄雙刃劍,殺傷敵人的同時也刺傷自己。

67、含蓄的微笑往往比口若懸河更可貴。

68、要使他人微笑,你自己得微笑。

69、人的弱小和強大是靠戰勝自我宋決定的。
標籤:
瀏覽次數:885    人氣指數:14885    累積鼓勵:70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8-26 14:38
他, 57歲,彰化縣,藝術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06-15 15:00
他, 50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05-20 01:17
他, 50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04-04 14:47
他, 42歲,桃園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