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740194
 雀的新生活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最後一夜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奧斯卡2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志工聚會
作者: 雀的新生活 日期: 2019.09.05  天氣:  心情:
今天是志工的秋季咖啡聚會.通常院裏會一季辦一次咖啡聚會,讓大家彼此認識且交換意見或是有任何建議問題可以提出.

我是新加入的,沒啥問題也無從建議.所以是純喝咖啡然後跟大家認識一下.

這裡的志工都做了很長的時間,有的也是老人院的住戶.最長的有個已經當志工35年了.我看有位老先生應該有80了吧!!!想不到我也有當幼齒的時候......:)

剛到會議室還沒開始的時候先跟幾位太太聊天.原來大家都是喪偶.有位太太聊到喪偶後有個新交往的男友.是先生以前的朋友.我突然發現,在這裡很多喪偶的人是跟配偶之前的朋友成為伴侶 .或許這樣已經有某種程度的認識了,比較容易交往吧!!另外他們都各自保留自己的住所.所以有一定的自我空間.免得黏踢踢的,很容易有摩擦.

會議開始時,當然先喝咖啡吃蛋糕.接下來天南地北的隨便聊.原來,志工的聚會就是這麼一回事.
標籤:
瀏覽次數:489    人氣指數:1829    累積鼓勵:6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最後一夜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奧斯卡2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