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740194
 雀的新生活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奧斯卡2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車禍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獨立的女人
作者: 雀的新生活 日期: 2019.09.07  天氣:  心情:
今天跟小姑聊到搬家公司的種種時,才知道那天那個沒禮貌的工作人員說了些什麼,小姑回了什麼才讓他閉嘴.

當天雖然一早起來把剩下的趕快裝箱,但裝箱的結果不如他們的標準.一時間亂成一團.我因為連續忙了好一陣子了,很不滿意他們最初接案子時為啥不說清楚,一時間就跟那個無理的人吵嘴,那個男人看我是外國女生,又沒有男人在家就口氣不好且輕佻.我是沒聽到啦,但我小姑馬上跟他說,如果我哥還活著,絕對不允許你這樣對我嫂嫂說話.瞬間所有的人都鴉雀無聲,有的人還說了對不起.我因為覺得委屈,只能淚眼汪汪的賭氣拿著要搬家的東西來來往往的搬著.直到今天跟小姑聊天才知道為什麼後來這些人怎麼變禮貌了.

突然感覺到,獨立的女人如我,仍需要有所依靠.感謝先生生前的呵護.雖然走了,卻把這個任務交給他妹妹.我是何等的幸運,有這樣的婆家!!!
標籤:
瀏覽次數:779    人氣指數:3339    累積鼓勵:12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奧斯卡2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車禍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