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740194
 雀的新生活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無題----心情三兩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寫信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再見
作者: 雀的新生活 日期: 2020.01.19  天氣:  心情:
昨天小姑留言給我,說R先生在安寧病房了.趕快打個電話問個究竟.聽完無限感傷.

R先生夫婦是小姑一家的好友.他大概也是三年前發現自己得了癌症.先是化療,後來癌細胞轉移,又再做標靶治療,還是轉移.從一個八九十公斤的人瘦到皮包骨.最後一次見到他,是去年在我家宴請他們夫婦跟小姑妹夫.想到那晚把酒言歡,現在卻無力為他做些什麼.只能祈求他能平靜的離開.再也沒有疼痛.我先生的住院種種的往事,又一幕幕歷歷在眼前.

心情真的很複雜,想著回到歐洲時,再也見不到這個朋友了.感傷之餘,也為他鬆了一口氣.只是一樣的遺憾,沒有機會跟他說再見.就像我沒有好好的跟我先生說再見.但是,至少我盡我的全力去陪伴.對R先生夫婦也做到盡量常見面.

如同我跟小姑說的.我們在世上少了個朋友,但R先生跟我先生他們在天堂相聚去了.我們也要好好的在這世上繼續走下去.

不知道我們時候能見面,先在這裡跟你說再見了,親愛的R先生!!!!
標籤:
瀏覽次數:460    人氣指數:3060    累積鼓勵:1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無題----心情三兩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寫信
 
住戶回應
 
時間:2020-01-26 07:14
他, 60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