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75524
 愛太累太痛♔爭上游養小白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小母狗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這不是騙局吧?也太傷人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純屬轉貼* 當踩到"地雷"
作者: 愛太累太痛♔爭上游養小白 日期: 2015.08.30  天氣:  心情:
篇名: 8/20 當信任瓦解~ (尚未分類)
作者: 只是寫日記 日期: 2015.08.20  天氣:  心情:
.



曾有一個大學女學生,與男友交往一年多了,兩人感情蠻穩定的,

所以,這女生也就將家人的狀況告訴男友。


她說,她媽媽的脾氣有點怪,常亂發脾氣、或打罵兒女; 一有看不順眼的事,就破口大罵,把家裡的人罵得狗血淋頭, 而鄰居們也都對她母親敬而遠之。
因此,她在成長過程中,就時常忍受母親「歇斯底里」的怪異脾氣、以及鄰居的「異樣眼光」。
一天,這女生和男友因小事吵架,兩人在爭執不下時,男友突然半開玩笑地說道:
「妳真是無理取鬧耶,妳這種脾氣,跟妳媽有什麼兩樣?」



就這麼一句話,這女生掉頭就走!而且,這一翻臉走人,就再也沒有回頭的餘地!


「為什麼呢?這只不過是一句隨便說說的玩笑話而且,她幹嘛那麼在意?也不讓我有道歉的機會...」男友不解地向朋友訴說委屈,因他不覺得自己犯下什麼滔天大錯。
然而,這女生的態度卻十分堅決,因為她認為--
我將心中的「至痛」全都告訴你,只因你是我的「最愛」;
可是,你為什麼要將我「最痛的傷口」拿出來「戳戳看」?
你可知道,我的心好痛、好痛,而且還在淌血嗎?你怎麼「不顧及我的感受」?

就這樣,這對情侶因男友一句無心的玩笑話,分手了!
這女生始終無法忘懷男友那句讓她「傷心入骨」的話,也深怕那句話,哪天還可能再度深深地戳入她心底,因此,她絕不「重拾舊好」。
這真是讓我們警惕--「勿讓無心話,傷害有情人啊!」
不過,「得饒人處且饒人」,尤其是對自己最親密的人所說的「無心話」,是否一定要判定為「罪不可赦」,甚至造成感情上兩敗俱傷的「雙輸」呢?

-----------------------------------

這作者真是虛偽,最後說饒人?
所以後面的廢文,勸人饒人,我沒貼了

感情中,我很重感情,常常會忍、會讓,所以明明不適合的感情,我可能會拖~~~
但是
如果我的對象這樣,我一定會分手,快刀斬亂麻
就如同,只要未來的男友娶我時候,如果抱怨說娶老婆很花錢、娶我很花錢,我會退,這是我的地雷點
明明已經精打細算了,很省了,還抱怨多次
拜託,我又沒有要對方養我
我一定立刻分,不會留戀了
也不會跟對方吵架
因為
這男人不值得我託付,也沒有吵架的必要,我不喜歡吵架
也讓我看清楚這個男人,也看清楚我在對方心中的價值
我因為這樣,前段感情分手了

每個人都有地雷點,每個人內心脆弱的地方,會願意跟對方講自己家庭問題,自己的痛處困境
那是一種信任
當被這樣對待,信任瓦解了
我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
況且文章中的案例
如果批評我就算了,還批評到我的家人
我會退縮
我懂那女生內心的痛,雖然我家人沒有這樣,但是我懂
那是一種信任的感覺,被糟蹋了
標籤:
瀏覽次數:532    人氣指數:1732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小母狗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這不是騙局吧?也太傷人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