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85156
 언니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抱病上班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虛脫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難忘的七夕
作者: 언니 日期: 2010.08.16  天氣:  心情: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又到了。很多人或許對這天有很多難忘的回憶,當然我也不例外,因為這天我真的無法忘懷!!

是的,事情是發生我的初戀,他真的很好,雖然我們當初相差8歲,但他對我真的是很好,體貼.溫柔.呵護.就像我在

父親的羽翼之下,他真的直100分....

我很愛他,當初的熱戀持續到3年也論及婚嫁,但....是我提分手!!

或許當年的我還小,很想所有的人 事 物當佔為已有,就因為1件小事....我卻選擇放手!!

說實在的.女人一生中能夠真的遇到真愛有幾個?能夠遇到處處為你的有幾個?而我卻選擇放手~~

分手之後的第一年,他堂弟也打過電話,說他無心工作老是惦記著我,當然那時接電話的我假裝非本人,而他最後所

流的電話我也沒打過一通,這樣的我是不是很絕情?

經過數年,我到北部去找朋友,也從他們口中得知,他因為工作也到基隆,也遇見他們,也找起我。

我要他們說不知道我身在何處,跟他說忘了我......

每當這天(情人節)我很想他,當初我幹麻分手,明知道自已也很愛他。

我很笨...與他分了確無時無刻想著她.惦記著她..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忘記他的模樣!!

標籤:
瀏覽次數:316    人氣指數:916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抱病上班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虛脫
 
住戶回應
 
時間:2010-08-16 22:35
他, 45歲,台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