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使用說明
留言板顯示方式
進入留言板會先顯示『留言對象列表』,點選任一留言對象,即可進入兩人的『對話頁』,可直接於此頁瀏覽、發送、刪除、檢舉留言。
會員身分的留言限制
VIP會員每次留言可發送3000字。
一般會員則為300字。
發送留言
VIP會員留言給VIP會員,免費發送。
VIP會員留言給一般會員,免費發送。
一般會員留言給VIP會員,免費發送。
一般會員留言給一般會員,可選擇:(1)免費發送留言,則對方未付費開通前,無法瀏覽留言內容。或者選擇(2)直接付費開通,則對方無需付費即可瀏覽。
瀏覽留言內容
VIP會員觀看VIP會員的留言,免費瀏覽。
VIP會員觀看一般會員的留言,免費瀏覽。
一般會員觀看VIP會員的留言,免費瀏覽。
一般會員觀看一般會員的留言,需付費開通『留言關係』,未開通前無法瀏覽對方的留言內容,
只需要一人付費開通,未來雙方即可互相免費瀏覽留言內容。
※特別注意,當您白金VIP到期,恢復成一般會員身分時,過往其他一般會員的留言,將恢復成剪影無法瀏覽,仍需有一方付費開通,或是有一方成為白金VIP會員,才能瀏覽。
留言刪除與清空
『鄰居列表』刪除該留言對象,或是於『對話頁』選擇清空全部留言,則雙方留言皆會全部刪除,無法恢復,請謹慎使用。
刪除單一則留言,[白金]VIP會員可選擇復原該則留言。
日記回應功能
此處整理出最近30天的日記回應,包含我回應他人與他人回應我的內容。可直接於此處回覆、刪除、檢舉回應內容。回覆字數一律300字。
檢舉
留言內容若涉及廣告、援交、不雅或騷擾等內容,請選擇【檢舉】功能,維護站內的使用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