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10507
 豆花妹❤自介很重要❤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10507  
瀏覽次數: 102241
人氣指數: 203824
友好指數: 621
更新日期: 2020-06-21 10:16
上次上站: 2020-07-10 02:06
日記
老牛吃嫩草還不能做自己
前幾天遇到一個 中年男生 我猜應該是 40左右,他女朋友聲音聽起來很幼稚,應該還是學生吧~~ 我們在打牌,但是這個男生真的很奇怪~~ 硬要接這個電話,接了要大家不要出聲~~ 然後騙他女友他在家休息~~ 強迫大家聽他講電話~~ 又不快點掛掉~~一直在那盧蕭蕭~~ 實在不懂,都已經這麼老 ... ...
2019-10-30看全文
世界小小的
前天和昨天,與一對剛交往的情侶,各別電話聊了許久… 原來我們之前就有見過了…覺得緣份很有趣… 世界這麼小…我也是醉~~好久沒電話聊天了…昨天聊太久…以致於我今日睡過頭 ...
2018-06-07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豆花妹❤自介很重要❤ 性 別: 女生  
年 齡: 98 歲 星 座: 牡羊座
身 高: 158cm(5'3") 血 型: A型
體 重: 56kg(123lbs) 職 業: 資訊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中市
  家  鄉: 台灣> 高雄市
  收  入: 30000元-40000元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開朗的,有活力的,外向的,隨和的
  信  仰: 佛教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我的自介真的很長,請慎入。但不想看的,就上一頁離開吧。
反正你不想了解我,留言都不用了,感興趣也不用了。<--上一頁 離開吧。

一個出生在高雄,住在台中(和家人住),目前在台中工作,主要是資訊的工作(只是一位寫網頁程式的小小工程師,電腦不強,只是會寫程式而已,沒有很厲害,只是女生的工程師比較少而已,不代表沒有),想認識我的人,看看我的日記(電腦版才看的到)或是心情貼,留個言或給個鼓勵,我才知道你來!!

而你想認識我,就留言給我吧。但別再留這種「可以認識你嗎?」「可以做個朋友嗎?」這種罐頭留言了,如果你沒看過我自介的人,基本上我是不會回你留言的。
在愛寓女生是看的留言的。你的留言我是看到的,我也可以回覆,但我不知道你可不可以看到,沒開通就別留言了吧。一種回了也不知道是否看的到。
通常罐頭留言不回,通常沒看我的自介不回。但是如果你問的話沒話題,或是也沒聊什麼,我也很難回你留言。網路上我不會主動找話題與你聊天,除非我覺得你很好聊,或是有問題想問你的,有才會主動留言。
我對網友不太好奇,不太會問你什麼,因為我希望見面當個真實的朋友,比較實際。但出來見面,至少有照片,看過才不會被嚇到吧,不喜歡或是不順眼的,就不要勉強了。所以在網路上我不太會聊天,但有見過面的朋友,大都會覺得我還滿好聊的。但是這真的是看感覺,有些人真的聊不下去,我也不太會和你聊什麼,因為我是一個很相信直覺的人。

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叫豆花妹!只是因為我家『以前』是賣豆花的,所以大家都叫我豆花妹,都說是以前,表示現在沒有賣了,而我覺得『豆花妹』這個名稱,很親切而且俗擱有力,雖然已是很多人的姐了,但我還是一直用豆花妹為網路上的名稱,請大家多多指教…雖然有個很紅的豆花妹(雖然我比他還早叫豆花妹,但紅的人是他不是我),但我不是她,她也不是我…

我的網齡真的很久了~~從早期的BBS開始,見過數不清的網友~~所以如果你從別的平台認識我,或知道我,看過資料就算了,除非你是我真實的且很熟的朋友,不然請你當作不認識我,別跟我打招呼~~也別跟我裝熟。我覺得在愛寓上面,遇到網友還滿尷尬的…因為有些不在FB或其他平台說的事,會在這個有點少人知道我的平台,說些什麼事,所以你跟我之間就當作不認識的好。

不要跟我要電話、Line或其他通信軟體,我跟你不熟…我並不想給…而且我也沒那麼閒,可以一直陪你聊天!通常我不給沒見過面的網友其他的連絡方式,就在這愛寓上聊天吧…而你不用留給我…我不會加你…你也不用跟我要…如果有機會見面,見面後,你還想跟我要連絡方式也不遲…
我知道你不會亂打電話…但我也不想給…如果你不能接受這樣的我…我只能說…我們沒有緣啦…不用講那麼多啦…

我是個美食愛好者…什麼都吃不挑食,但只挑好吃的…不好吃的我不會勉強我自己把他吃下去。所以如果約我吃飯,最好是找間你心中的美食再推薦我吧。
還有…我是小胖子…也不高…所以看起來有點胖,因為愛吃,所以不瘦…但照片都是近期照…不會差距很大…可能是角度問題…很多人以為我很高…其實我是矮肥短…想要見我的…請三思而後行…三思啊…三思啊…

我這個人,個性活潑開朗,但我不溫柔,我很兇!!但我對朋友很好…沒事不會兇你…只要不惹我…我都是跟你好來好去的啦…
我講話直接,因為我很真!!我不會跟你假來假去,沒辦法接受刺激的朋友就不要問我問題,我怕你太傷心。如果你夠直接,我也可以直接回答你的問題,不需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還有不要留言說『可以做個朋友嗎?』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想認識我,想問我什麼就問吧!可以做個朋友嗎?我實在不懂…該怎麼回答你!!
第一,你只是網路上的路人甲乙丙丁…我不認識你…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開頭第一句話就是『可以做個朋友嗎?』,我該如何跟你做朋友…你最多就是網友而已!
第二,來這就是來交朋友的…就是要多認識一些朋友的…你想認識我,就問我你想知道的事情,而不是開頭就一句
『可以做個朋友嗎?』這種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答『可以』,說實在的…你還不是位網友,答『不可以』也不對,因為我就是來交朋友的。
所以…拜託…不要再來『可以做個朋友嗎?』這種問題…

有人問我喜歡怎樣的男生!?
『就外型而言』,我喜歡 斯斯文文但是運動型的男生 …我朋友"噹"了一下,說像吳尊嗎?耶…對內…就是那種類型的…長像斯文但有肌肉線條…
我也不喜歡太矮的男生…我覺得男生沒有170都算矮…還好我哥剛好170,不然他就會被我嫌棄了一下…不要太胖,可以壯但不要胖… 也不要太瘦…因為看起來很沒安全感…總之不是肌肉男,但有線條,不是排骨精,要有肌肉
『就個性而言』,我喜歡體貼大方、思想成熟、幽默風趣、溫柔對我好的男生…男生真的不能小氣,不能太龜毛,太自以為是…真的會讓人很火大

就找老公而言,我希望經濟穩定「最好是有車、有房、沒負債、有穩定工作」,不要比我小,但不要太老,超過七歲,我就覺得…我們溝通有落差。

如果你覺得說,我的眼光太高了吧!我憑什麼…
我的確沒憑什麼,我只講出我希望,這一切都是順其自然…我有我的選擇,我的期待,我不想只為了想結婚,而找隨便找一個人湊合湊合。
再說我的要求沒有很高啊! 只是希望找一個 「不矮不胖不老不醜」順眼談的來有經濟能力的人…
還有我不喜歡沒自信的人…但也不喜歡太自大的人…你有條件再來講你的自信…我會欣賞你…但你沒料的人…在那自以為是個什麼…真是令人討厭到極點


當然…聊天交朋友是沒有特別條件的,只要基本上你這個人講話不討厭…聊的來…我是不介意多認識一些朋友的,但請把禮貌帶出來。

如果你都留言了,而你卻沒看我的自介…說實在的…你連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
而來這,連最基本的50個字的自我介紹都寫不出來了,我實在不知道你有什麼好認識的…因為你連自己都不了解…

如果你看到這了~~真是太感動了~~希望你第一次留言說 「hi 豆花妹」 這樣我就確定你有看了我的自介。
還有自介會打那麼長~~也是因為太多同樣的問題~~一直重覆在問~~有點膩了~~拜託~~請換個話題,換個開頭好嘛~~

20170609 把年紀改掉,是好奇大家覺得我看起來幾歲? 你可以猜猜。
之前看過我的檔案,知道幾歲的,也可以說照片給你的感覺幾歲,我也不會因為你把我說老,就生氣,只是好奇好奇大家猜年紀的感覺強度而已。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單身這麼久,在愛寓也是元老級的會員,雖然沒有主動積極去認識新朋友。但我真的覺得找一個你喜歡的菜,而這個菜也剛好喜歡你~~真的很難~~不然就不會單身這麼久了。
也有可能自己的年紀太大,想要找個年紀相當又是我的菜,且是單身的,真的不容易吧。
不過就是因為不強求,也不過份期待,所以就讓它順期自然吧~~相信終是會遇到的~~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30~42歲
  身高要求: 170cm(5'7")~190cm(6'3")
  體重要求: 58kg(127lbs)~85kg(187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大方的,誠實的,幽默的
  希望交往關係: 不拘
  興趣愛好  
唱歌跳舞爵士藍調電視電影喜劇片流行時尚遊山玩水電玩遊戲電腦網路吃喝玩樂
  我的愛情白皮書  
  我的愛情學分: 保密
  我的感情狀況: 期待中,希望遇見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我的愛情觀: 重視感覺緣分,合則來不合則去
  我的戀愛專長: 保密
  喜歡約會地點: 保留
  初戀發生時間: 保密
  最難忘的禮物: 收/ 保留
送/ 保留
  男女交往金錢觀: 保密
  戀愛座右銘: 保留
  記憶最深的戀愛經歷:
交往對象: 保密
維持時間: 保密
分手原因: 保密
難忘原因: 保留
  與另一半最浪漫的事:
保留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