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1939671
 凱蒂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1939671   公寓獎章
瀏覽次數: 42539
人氣指數: 98981
友好指數: 352
更新日期: 2019-04-04 22:19
上次上站: 2022-06-26 19:48
日記
相處舒適自在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 在偌大的世界中,我們都是孤獨的,只有頻率相同的人,才能看見彼此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優雅,才能相處的舒服。 找一個讓你舒服的人,勝過一切保健品。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 相處舒服,是最好的朋友關係 《易經》:同聲相應,同氣相求。水流濕, ... ...
2021-05-05看全文
美麗的寶島
台灣10島,您去過幾個?請欣賞台灣10島之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0JVLcRLcE ...
2020-06-01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凱蒂 性 別: 女生  
年 齡: 68 歲 星 座: 金牛座
身 高: 160cm(5'3") 血 型: AB型
體 重: 60kg(132lbs) 職 業: 家管
感 情: 離婚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中市 > 北屯區
  家  鄉: 台灣> 南投縣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文靜的,內向的,敏感的
  信  仰: 其他
  學  歷: 高中/職
  學  校:
國民小學: 台中市 > 其他
國民中學: 台中市 > 其他
高中 / 職: 台中市 > 其他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誠心誠意想要認識合適的伴侶。有緣者,請留言給我。謝謝!!

很想在這裡認識志同道合、互相欣賞的對象。我的個性算內向,但是熟識的朋友,則喜歡滔滔不絕的聊天;喜歡大自然,不會唱歌,但是喜歡看電視的綜藝娛樂節目;比較沒有耐心,喜歡直來直往;有愛心和智慧,喜歡和個性真誠的人交往。

來到愛寓交友,應該有10年有了!!都沒有遇到適合的對象!!是我自己要檢討的。年歲有了,越來越覺得有朋友在身邊,是多麼幸福的事情!!然而,越是想要,越是無法得到。應該說:沒有遇到彼此互相有感動,互相有需要,互相可以補其不足的人。真的!!有被需要,才有存在的價值。但是,不可以一味的獲得,而都不願意付出;能力所及的去愛對方,也當然是希望有被愛的回饋。倆人相處在一起,就是竭盡所能的貢獻自己,讓倆人的世界加溫;締造歡樂,留給對方無限的暖意在心頭。

我已經退休了!!目前就是讓自己輕鬆愉快的過生活,這就是我的目標。倆人在一起,也是要彼此沒有負擔!!我們可以一起居家生活,一起享受美食,一起在國內的各個風景區,留下美麗回憶,一起出國旅遊。希望可以在這裡,認識更多想要交朋友的網友。真心誠意的相識。

拒絕往來 → 已婚者

愛寓的住戶檔案資料,雖然每個人填寫的資料,不一定真實,但卻是可以參考的。心中坦蕩的人,無須懼怕。有心人蓄意耍詐,防不勝防。以靜制動,我希望已婚者,不要來找我!!我總覺得,已婚者來愛寓交友,奇怪耶!!生活中,難免會認識已婚者,正常來往的,就很棒!!有些人的心思,匪夷所思,我都是拒絕往來的。我確定不和已婚者網友認識,請已婚者跳過我的檔案。穩定交往者亦是。分居、一言難盡、保密,我為了免除後患,亦是拒絕往來。謝謝!!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58~68歲
  身高要求: 168cm(5'6")~175cm(5'9")
  體重要求: 68kg(149lbs)~80kg(176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有條理的,誠實的,善良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男女朋友,結婚對象
  興趣愛好  
台語歌曲演奏音樂古典音樂歌舞片藝術片懷舊片登山健行財經企管電玩遊戲投資理財閱讀寫作自然科學健康醫學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