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1952570
 金剛師兄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未上傳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1952570  
瀏覽次數: 29678
人氣指數: 40409
友好指數: 66
更新日期: 2017-06-20 04:52
上次上站: 2017-12-27 04:00
日記
換跑道
[:D]來愛情公寓有好幾年了[收穫不少]因為使用的電腦是公家的.由於業務的需要.不能夠隨心所遇了!現在的臉書.賴都很方便在手機商使用[換跑道]是必然的喔!歡迎大家打0933-984-342加金剛師兄張文兆的賴.或Wen-jaw Chang臉書搜尋!感謝大家喔! [:D] ...
2017-06-13看全文
[轉貼]求籤語法語
人到了迷惘的時候.就會想要算命卜卦.求神問行藏!神明有否管人間的窮通得失?算命卜卦真能卜出吉凶禍福嗎?甚至神廟裡的求籤.有所謂的上上籤與下下籤!神籤真的能為迷惘的人提供出路嗎? 明朝憨山德清禪師說:[拋卻身心現法汪.前程不必問行藏.若能識得娘生面.草木從鄰盡放光!]人生.要交代給因果. ... ...
2016-09-05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金剛師兄 性 別: 男生  
年 齡: 74 歲 星 座: 處女座
身 高: 165cm(5'5") 血 型: B型
體 重: 70kg(154lbs) 職 業: 服務
感 情: 已婚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桃園市 > 中壢區
  家  鄉: 台灣> 桃園市 > 中壢區
  收  入: 20000元-30000元
  抽  煙: 討厭人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熱心的,開朗的,大方的,善良的,合群的
  信  仰: 佛教
  學  歷: 高中/職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歡喜迎接[金雞年]的到來!屬牛的人.今年是69歲啦!明年就是70歲了!要活得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祝福大家開心快樂生活![金猴]任務完成了喔!歡迎大家來新竹高鐵站搭台灣好行專車到竹東綠世界[賞花鳥].到尖石.清泉泡美人湯.內灣老街新逛.北埔老街懷舊.峨眉湖禮大佛發大財.獅頭山欣賞美麗的風景.春來福到.諸事圓滿喔!
我是佛光人.人間福報的讀者.親友婚喪喜慶的禮金以人間福報代替.可以增長見聞.同時推行[三好]運動.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四給]給人方便!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信心!一年容易又到新年!歡迎全國各里里長年初一到元宵節組團兩天一夜[來住]佛光山與佛陀紀念館[看3D光影]喔!佛光山每年元旦舉辦佛化婚禮與菩提眷屬結婚周年紀念.歡迎有緣人來參加!佛光山每年12月25日舉辦神明朝山聯誼會.歡迎各宮廟的神明與信眾來佛光山遊玩!歡迎大家來讀一流書!做一流人!佛光山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全台50部書車.定期送[書香]到偏鄉小學服務喔!

飲茶歌
晨起一杯茶.振精神.開思路!
飯後一杯茶.清口腔.助消化!
忙中一杯茶.止乾渴.去煩躁!
工餘一杯茶.舒筋骨.消疲勞!


茶餘飯後.能夠和住在愛情公寓內的知心好友[天南地北]無拘無束的交流是人生一大樂趣喔!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20~99歲
  身高要求: 100cm(3'4")~200cm(6'7")
  體重要求: 30kg(66lbs)~150kg(330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熱心的,善良的,浪漫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單純筆友,同好搭檔
  興趣愛好  
音樂欣賞國語流行台語歌曲西洋流行懷念老歌演奏音樂電影音樂電視電影喜劇片動作片歌舞片藝術片登山健行遊山玩水旅遊休閒漫畫動畫家居美食人文科學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