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1980756
 luck~亞男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未上傳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1980756  
瀏覽次數: 26359
人氣指數: 35341
友好指數: 55
更新日期: 2014-08-03 09:30
上次上站: 2017-05-24 10:11
日記
2010/06/06的日記
今年5月,對我來說似乎是一個不太好的月份。 因為在室內走路不小心摔倒,受苦了一星期, 接著又是喉嚨發炎,又苦了幾天。 家中4部冷氣壞了3部, 桌上型電腦也壞了,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破財又傷身。 上星期例假日為了孫子的滿週歲北上, 這星期例假日且又東來台東探視老母, 好累! 下午將返回屏東~~~o ... ...
2010-06-06看全文
2010/05/16的日記
抱歉了! 我真的太久沒有寫日記了...... 是沒有這種習慣為其一, 忙碌為其二吧! 惟自昨夜到現在, 似乎有一股無名的濃濃的又像是淡淡的愁, 圍繞腦際..... 所以留下了這心情的影子。 尋尋覓覓~覓覓尋尋~知心人, 是自己在版面上所寫的第一句話, 但願......... @};- ... ...
2010-05-16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luck~亞男 性 別: 男生  
年 齡: 67 歲 星 座: 射手座
身 高: 172cm(5'8") 血 型: O型
體 重: 66kg(145lbs) 職 業: 其他
感 情: 保密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屏東縣
  家  鄉: 台灣> 屏東縣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隨和的,溫柔的 ,浪漫的,幽默的,外冷內熱的
  信  仰: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註..上..代表國家到日本考查各大企業,於panasonic 公司留影.
中左..為年青時的照片
右..於大陸黃山旅遊留影

左上角相片為本人代表我國由勞委會率團赴日本考察勞資關係,於大阪參觀 panasonic 公司(日本松下國際牌) 並聽取簡報後留影,該公司對我國非常友好,於現場懸掛我國國旗,更於每人桌上放置小國旗,到其他公司訪問時都沒有這樣的待遇,令我難忘.......

希望在此能遇到談心或旅遊踏青的異性有緣朋友的搭擋,就算路過,也希望能夠留下你的影子。
喜歡攝影,錄影(自己剪接,配錄音.....並製作燒錄成光碟),karaok,以及透過電腦玩數位的東西.....,旅遊、郊遊、聽歌、看自己喜歡的影片,以及做自己愛做的事。
最不喜歡的事是:陪人家看電視連續劇,尤其是所謂的本土連續劇為之最,若是韓、日連續劇則稍可接受.....我不喜歡拖拖拉拉的劇情,因此....你呢?大概我算是異類吧!如果你也這樣,那我們算是同類了!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21~99歲
  身高要求: 100cm(3'4")~180cm(5'11")
  體重要求: 38kg(83lbs)~65kg(143lbs)
  學歷要求: 高中/職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開放的,溫柔的 ,貼心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男女朋友,親密關係
  興趣愛好  
台語歌曲日韓歌曲懷念老歌喜劇片戰爭片記錄片登山健行遊山玩水電玩遊戲攝影繪畫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