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035158
 自由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035158  
瀏覽次數: 76547
人氣指數: 93002
友好指數: 102
更新日期: 2022-03-17 13:17
上次上站: 2023-06-19 15:48
日記
女子的心態
轉載~~女性朋友看完後就會有感想!? 看完這篇文章,真心覺的是為我而寫,我是敗犬(從女神淪為敗犬,40歲的她感慨......) 真心覺得文中的主角小桃根本咎由自取,標準的公主心態! 「如果能在26歲遇到Mr. Right,交往兩年,28歲結婚,30歲生第一個寶寶,32歲生第二個寶寶,然 ... ...
2017-05-20看全文
信不信由妳[你]2
我吃苦好像是在吃補藥~人生大半時間都不是很得意~只有這些事情.可能是我最能跟後代子孫提起的! 鐵路東移計畫~~ 鐵路東移是我早年建議事項的其中一項.為了是配合天氣暖化與台灣南部下沉..海水海平面升高.南北極融冰.時間過去九年了...台南市長賴市長~你還在拖甚麼時間...我真的好想罵人!? ... ...
2015-10-04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自由 性 別: 男生  
年 齡: 58 歲 星 座: 天秤座
身 高: 166cm(5'6") 血 型: A型
體 重: 66kg(145lbs) 職 業: 製造/供應商
感 情: 保密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桃園市 > 八德區
  家  鄉: 台灣> 新北市 > 新莊區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烟瘾很大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隨和的,富同情心,浪漫的,負責任的
  信  仰: 道教
  學  歷: 高中/職
  學  校:
高中 / 職: 桃園縣 > 國立桃園農工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大家好;我是開遊纜車的,每天到不同的地方,所以常常不在家,有話請留言...謝謝,,台灣是小而巧風景美麗的地方,人文地理最特別,認識自然,多多有時間到戶外走走,台灣廟大小一萬多座,,,,,,,,所以只要你會走動,就一定要多看多動.不會老的時侯想看想玩,已經動不了,在哪裡後悔,,,,,言多必失....有緣再見






我有抽菸[不喜歡的女生別來]

個性:外冷內熱.中庸.博愛.喜歡狗兒.狗兒越大隻越好.越熟識會開玩笑.喜歡自然風.海邊.山林.電影.釣魚.現在比較喜歡玉石與製作玉件!


喜歡聽歌..喝拿鐵.不喝酒精類的東西.不打牌.不賭博.不吸毒.不打架.

愛計畫.愛動腦.愛發明.愛技術性的東西.愛解決問題.愛預測未來發生的事情

玩假愛情.直銷.推銷.援助交際.問題一堆女性.請妳們安靜離開.

我只是很平凡的男人...生活在很平凡的家庭..我知道我從何處來.要往何處去!

我不是明星.也不是達官要人...請女性朋友不要再來要甚麼好處...在此說聲謝謝妳們!




我真的只有高工畢業!是有人不相信~哪麼!我也沒辦法了.隨便妳去想吧!?

這是我對台灣.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事,物,感情的回饋![這是天賦]!



我不喜歡知道別人會往生~~天生就會感應到別人壽命快終結 感受差不多生命只餘半年的人比較強烈[我不喜歡到人多的地方.因為很容易知到路人甲乙丙陌生人.生命快到終點站了!!]

我不喜歡知道天災人禍會發生~~感應來了.就是會知道要發生了!!




今天是2017年.12月.16日.我要勸告外面有些.道場的修世者.不要在佛面前玩弄佛意..我在這裡不指出是那些人..我只是:告知與勸化...不要以為佛不知!?佛會一筆一筆給你記錄下來..到妳自身年限時.上天入地就不得而知了


我不喜歡~.喝酒.打牌.吸毒.闢腿.公主病.愛玩樂.賭性成癮.以上的女士小姐~~請安靜離開這裡!

我從來不打女生.我只會落跑而已..兇悍的女人..我總可以躲避妳吧!?


我喜歡~收集原礦玉石.也會製作自己喜愛的玉珮[器].我也買二十幾本玉器書來閱讀研究!
一個人自我孤獨的看世界!【可能沒遇到知音吧!】


這裡是我家~~[謝謝這幾年的好朋友陪伴的好朋友!]
[在這愛寓裡面.有很多收穫與知識]


機會是自己創造~緣份是自己把握!
借口理由人人會找~真理只有一個!
請自行開通留言.不要再壓逗一下.我都不知道何意思?



離別不只女人的心會痛~~男人的心只是到沒人的地方 去療傷止痛而已!!


~~~~~~~~~~~~~~~~~~~~~~~~~~~~~~~~~~~~~~~~~~~~~~~~~~~~~~~~~~~~~~~~~~~~~~~~~~~~~


這裡的心情貼與日記是我對外面與政府有關單位部門.是唯一的對話窗口.請有心人士...不要抄襲本文內容!

這裡有大部份內文是要負擔法律責任的...所以:歡迎你[妳]們參觀看看就好.如有問題:可以自由提問?

只要不涉及機密與國家安全等問題..我會虛心接受.或者聽聽妳[你]們的建言~謝謝妳[你]們的來訪喔!



我在這裡沒有別的帳號~這個帳號在這裡已經很多年了![如果有在別的地方出現.一定不是我本人]


如果不喜歡這裡的環境~~~門口在哪裡!~請安靜離開喔!!不要吵到主人安靜的生活~~


謝謝喔!謝謝妳觀臨寒舍一遊~~~不送了!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35~60歲
  身高要求: 150cm(4'11")~176cm(5'10")
  體重要求: 40kg(88lbs)~60kg(132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文靜的,誠實的,負責任的
  希望交往關係: 其他友誼
  興趣愛好  
國語流行動作片戰爭片牛仔褲手錶長髮超自然現象大自然牛奶櫻桃發呆睡覺水果水餃紅豆湯港式茶點看海茶道自然奇景拿鐵海邊喜歡青菜喜愛大自然
  我的愛情白皮書  
  我的愛情學分: 保密
  我的感情狀況: 期待中,希望遇見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我的愛情觀: 愛情,是生命的活水,也是幸福的泉源
  我的戀愛專長: 甜言蜜語很動聽,真心真意可鑑天
  喜歡約會地點: 有妳有我的地方
  初戀發生時間: 保密
  最難忘的禮物: 收/ 只要是妳送的.我都喜歡
送/ 最難忘的
  男女交往金錢觀: 看情況
  戀愛座右銘: 被愛是幸褔,有愛要珍惜,無愛要放下,思念是懷舊,痛苦是心傷~
  記憶最深的戀愛經歷:
交往對象: 奇蹟邂逅
維持時間: 3個月~1年
分手原因: 興趣不合
難忘原因: 保留
  與另一半最浪漫的事:
保留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