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050802
 Tsen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050802  
瀏覽次數: 14078
人氣指數: 21869
友好指數: 49
更新日期: 2017-05-20 00:21
上次上站: 2017-12-04 23:18
日記
希望以後將不再染髮....
頭髮變白色,要染髮有得膀光癌的風險,今天收的這個e- mail,需要的朋友可試試,自己作見證。 『希望以後將不再染髮....簡單地將白頭髮變黑!』 每天都堅持喝一碗,現在已經連續喝了三個多星期了,以前有好些白髮的地方居然沒有復發,而且現在一根也沒有啊,我真的很開心。不僅白頭髮不見了 ... ...
2011-11-11看全文
熟透的香蕉
原來熟透的香蕉 . 產生攻擊異常細胞的物質 TNF 您可能會發現不久的將來 ........ 香蕉會缺貨 !! 香蕉愈成熟即表皮上黑斑愈多, 它的免疫活性也就愈高。日本人愛吃香蕉不是沒原因的, 大、小朋友們都喜歡吃香蕉 ~ 真方便,每日五蔬果,疾病遠離我喔 ..... 根據日本科 ... ...
2010-08-31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Tsen 性 別: 女生  
年 齡: 52 歲 星 座: 巨蟹座
身 高: 163cm(5'4") 血 型: B型
體 重: 55kg(121lbs) 職 業: 金融保險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北市
  家  鄉: 台灣> 台北市
  收  入: 保密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率直的
  信  仰: 佛教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Share with you~

小時候,你曾經對別的小孩炫耀:看!我有你沒有。你有的可能是一只風車、一個洋娃娃或一支彩色筆。長大後,你卻開始羨慕你的朋友:唉!他有我沒有。別人有的可能是一分理想的工作、一樁受寵的感情或一種優渥的生活。

孩子氣的炫耀是天真,成人式的羨慕卻不免幼稚了。親愛的,其實你也有很多寶貴的東西是別人沒有的呀!例如說,你可能有堅固的牙齒,當別人只能吃西瓜時,你卻能啃甘蔗;你可能有修長的手指,當別人只能吹口琴時,你卻能彈鋼琴。也許當你羨慕著別人時,別人也在羨慕著你呢。每個人都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沒有誰比誰更幸運,也沒有誰比誰更尊貴。

人生在世,不過是跟著因緣走,而因緣向來是生滅無常的。所以,擁有無須歡喜,因為擁有就代表了有失去的可能;沒有也不必難過,因為沒有才有機會去獲得。在得失之間,無所謂好與壞。一切不過是跟著因緣走。保持一顆心的自由自在,輕輕鬆鬆跟著因緣走吧。

當你能夠把世事無常看透,也就是你真正長大的時候。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45~55歲
  身高要求: 166cm(5'6")~185cm(6'1")
  體重要求: 60kg(132lbs)~80kg(176lbs)
  學歷要求: 大學/學院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不拘
  希望交往關係: 男女朋友,結婚對象
  興趣愛好  
國語流行古典音樂文藝片喜劇片登山健行遊山玩水電玩遊戲投資理財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