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082117
 solo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082117  
瀏覽次數: 53180
人氣指數: 57155
友好指數: 25
更新日期: 2020-01-01 01:07
上次上站: 2024-03-28 06:11
日記
戰火養成的怪獸,影響力擴大到國
過去我一直不瞭解為什麼美國一直在世界各地點燃戰火,過去被打的國家都是有經濟利益衝突的國家,或是美國認為對它有安全危害的國家,這些國家基本上都是沒有核武器。但是介入戰爭終究是會有人犧牲生命的,也影響到政客的選票,所以還會打代理人戰爭。更可惡的是製造戰爭,美國曾經對戈巴契夫承諾北約不會東擴,可是北約不斷 ... ...
2022-05-13看全文
安妮-洛爾·博內爾
https://youtu.be/vBf-fVn6RRo 為什麼俄羅斯要入侵鳥克蘭,除了烏克蘭想加入北約造成俄羅斯的不安全感外,在烏克蘭境內許多的俄裔居民,生活在恐懼且不公平待遇之中,使得俄羅斯不得不出兵,上面的影片是一位法國女記者在2015年在烏克蘭採訪的實況。 用「法國女記者真實紀錄片《 ... ...
2022-04-12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solo 性 別: 男生  
年 齡: 77 歲 星 座: 摩羯座
身 高: 170cm(5'7") 血 型: B型
體 重: 62kg(136lbs) 職 業: 其他
感 情: 保密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北市
  家  鄉: >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隨和的,有條理的,知足的
  信  仰:
  學  歷: 國中以下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年輕時赴美求學,機上遇到一對老夫婦,隨手相助有緣相識,老婦人拿了張紙條給我,寫著Study Hard,Work Hard and Enjoy Hard。雖說是簡單的幾個字,應是他們人生經驗的結晶,數十年來銘記在心。可是自省並未完全做到,人生數十年匆匆而過。

有緣看到我檔案的年輕人,不要只是來按個"逗一下"、"感興趣"或是發個"聊天",因為你(妳)們的日子還很長,希望前段這幾個字對你有所啟發,當然這是要有順序的,若你先Enjoy Hard ,那這輩子可能會過得很辛苦了。

我看了一些日記和心情貼,發現ipart會主動幫寓友發罐頭留言、逗一下、感興趣。引起了不少人的怨言(包括發送方和接收方)。
我不知ipart的這種做法是否真的能夠增加它的收入,如果真的有它的效果的話,那麼我也只有無言了!不過我真的有點懷疑?如果沒有效果的話,那只是增添了寓友的困擾!
我在此要聲明,我不會主動發罐頭留言、逗一下、和送感興趣,如果你因為接收到了發自我所做的上述動作,首先我要向你説聲對不起,那是iPart發的。

剛剛看了一位寓友的自我介紹,我覺得頗有道理:
無法分辨感興趣的真偽,而它也毫無意義,所以一律全刪。
無法分辨留言的真偽,請真想留言的在留言前加註"ABC"。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55~68歲
  身高要求: 157cm(5'2")~166cm(5'6")
  體重要求: 44kg(96lbs)~66kg(145lbs)
  學歷要求: 大學/學院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開朗的,隨和的,溫柔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單純筆友,同好搭檔
  興趣愛好  
音樂欣賞國語流行台語歌曲西洋流行爵士藍調懷念老歌文藝片劇情片記錄片電腦資訊電腦網路美食烹調閱讀寫作史地傳記人文科學自然科學歌唱哲學吃魚感覺政治中國大陸經濟俄烏戰爭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