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210349
 皇雨不是VIP無法看留言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210349  
瀏覽次數: 6820
人氣指數: 21607
友好指數: 93
更新日期: 2018-03-20 17:33
上次上站: 2018-03-31 08:45
日記
歌唱競賽
下星期公司舉辦歌唱比賽... 還未參加過有比賽性質的唱歌, 心情難免緊張, 總覺得自己是屬於外向活潑型.. 郤選了歌手蕭煌奇的未班車.. 從以前到現在喜歡聽的跟唱的歌... 都是抒情歌且徧憂傷的類型 或許,我的本質是比較想要獨居深山吧!! 個人也喜歡陳偉聯的I love you , ... ...
2014-03-08看全文
好好的對待另一半及一切所擁有的
凌晨睡夢中..被一聲"出去"驚醒, 看著時間,3點41分,再聽一下, 是隔了"40公尺"的住戶夫妻又吵架了, 似乎老公又喝酒發酒瘋了, 然後,一直喊出去及摻雜著國罵, 過了一會,就聽到機車發動離去的聲響, 心想,這個時間又是228連假, 那裡還找的到房間入宿, 那位大姐,不知會跑去那 ... ...
2014-03-01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皇雨不是VIP無法看留言 性 別: 男生  
年 齡: 45 歲 星 座: 處女座
身 高: 175cm(5'9") 血 型: O型
體 重: 67kg(147lbs) 職 業: 資訊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南市 > 永康區
  家  鄉: 台灣> 台南市 > 永康區
  收  入: 30000元-40000元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熱心的,開朗的,隨和的,關心他人的,知足的
  信  仰: 其他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你好,我是皇雨
之前在博物館待了九年,主要業務是弱電工作,這些工作包含電話、電腦、監視系統及相關設備標案管理及設備維護等工作,會離開主要原因是想要讓自已人生有更多的人生閱歷。
離開後,曾在台北待了一陣子,學了一些有關網路行銷的知識,所以目前在自已親戚家負責網路銷售的工作。
對於吃的部份,基本上我不挑嘴,如果朋友有介紹美食,我也是會想去嚐鮮,但是牛肉跟辣我不敢吃,我不是素食主義者,只是牛肉從小就沒在吃,而辣我也嘗試過了,胃跟舌頭一直跟我唱反調,所以還是不要再試了。
休閒活動的話,你可以找我路跑也可以找我打羽毛球、排球、溜冰、撞球及戶外郊遊等等……,喜歡看書,有關投資或是靈性(類似靈界的譯者-索菲亞著)及塔羅占卜方面的書籍都有興趣;聽音樂,有關輕音樂、鋼琴音樂或大自然音樂等等。
因本身有宗教性仰,佛教或道教廟宇古蹟也有興趣,或許是在博物館待久了,有點被同化吧!對於其它宗教並不排斥。
以上是個人簡介,如果還有其它問題,歡迎你私訊我,很希望能認識有緣的人,謝謝。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28~40歲
  身高要求: 150cm(4'11")~174cm(5'9")
  體重要求: 35kg(77lbs)~65kg(143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熱心的,開朗的,富同情心
  希望交往關係: 男女朋友,結婚對象
  興趣愛好  
登山健行羽毛球星象命理大自然旅行卡拉OK排球抒情歌只要好吃就是美食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