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468539
 洪興社 - 陳浩南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468539  
瀏覽次數: 2469
人氣指數: 3423
友好指數: 6
更新日期: 2012-12-19 01:03
上次上站: 2013-11-12 13:26
日記
分時情人家族招募
分時情人家族招募 我要的不是金錢  因為我天生麗質比你會賺 我要的不是物質  名牌或許是那麼的誘惑我 我要的只是溫柔   工作之外可以多給我一點 我要的剎那光輝  不求天荒地老願曾經擁有 空虛寂寞有點冷 適時給我快樂溫暖與熱鬧 歡迎您加入 ... ...
2011-12-09看全文
分時情人家族招募
分時情人家族招募 我要的不是金錢  因為我天生麗質比你會賺 我要的不是物質  名牌或許是那麼的誘惑我 我要的只是溫柔   工作之外可以多給我一點 我要的剎那光輝  不求天荒地老願曾經擁有 空虛寂寞有點冷 適時給我快樂溫暖與熱鬧 歡迎您加入 ... ...
2011-12-06看全文
暱 稱: 洪興社 - 陳浩南 性 別: 男生  
年 齡: 48 歲 星 座: 獅子座
身 高: 180cm(5'11") 血 型: O型
體 重: 75kg(165lbs) 職 業: 服務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高雄市 > 新興區
  家  鄉: 台灣> 高雄市 > 新興區
  收  入: 100000元以上
  抽  煙: 需要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誠實的,善良的,勇敢的
  信  仰: 其他
  學  歷: 國中以下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不要再找我要咖啡了~

陳浩南於澳門出生,有一輕度智障姊姊阿娟,其父當時仍富有人家,及後因為破產而流落街頭,父親更將其拋棄,陳浩南曾就讀國際學校,由祖母照顧,陳浩南十三歲時離開澳門,前往香港,及後因為母親病危,需要二萬港幣手術費,經大飛支付後跟了大佬B,十五歲因事進入馬頭圍男童院,一年後出來,及後曾經和日本山口組的原青男開戰,因而結識立花正仁,後來與o靚坤開戰時,澳門舉家慘遭o靚坤滅門,及後大佬B被花仔榮等人殺害,陳浩南因為是嫌疑犯被扣押,同樣是大佬B門生──徐飛鴻(大飛)帶同其他門生前往警署尋仇,最後陳浩南和大飛成為好友,陳浩南更成為洪興社銅鑼灣區話事人。及後與東英社下山虎烏鴉及笑面虎開戰,早期門生楊添(大頭仔)同時出獄,陳浩南更認識了太子和十三妹。其後和東英社奔雷虎耀楊開戰,其下門生楊添(大頭仔)被耀楊,烏鴉,金毛虎聯手害,引發火石州一戰,陳浩南是役將烏鴉和金毛虎斬殺。風頭一時無兩,但間接令太子誤會陳浩南要蓋\\\過其地位,因而令太子過檔「洪興分部」。當時洪興社龍頭蔣天生大怒,導致殺身之禍,陳浩南以毅力令太子回中國大陸暫避,其後「江湖巨人排名戰」成為與太子一同成為六大二路元帥,其後帶領全港江湖各幫派,將「洪興分部」滅掉,此時,六大門生加入陳浩南門下,2005年參加「K-1世界之最」,港隊最後成功\\\打入八強,陳浩南回港後更被蔣天生點名,成為洪興社第三代龍頭。其後其女友蘇阿細被車寶山殺害,陳浩南因誤會以為是簡美華(阿夜)所為,最後將其殺害,但因走許\\\不及,右手被人斬至幾乎齊斷,被灰狗所救,車寶山最後被山下忠秀所殺,陳浩南更將車寶山分屍。其後被警方掌握證據控以重罪,期間因有法官及重要證人等被殺事件,導致香港政府求助中央政府,陳浩南萬念俱灰,唯有求助趙山河(山雞),山雞提出以四大地盤奉上為條件,陳浩南接受條件,山雞最後令案件無限期擱置,陳浩南逐將銅鑼灣、柴灣、葵青、尖沙咀,這四個洪興社的地盤送予毒蛇幫。其後大飛門生被毒蛇幫高層藍眼所殺,引發「洪興社」與「毒蛇幫」漫長戰火,陳浩南帶領「洪興社」會員前往台灣,引發「山河中心一戰」和「杏花樓之戰」。及後勝負不分,返回香港,重組十二揸Fit人。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10~99歲
  身高要求: 100cm(3'4")~200cm(6'7")
  體重要求: 30kg(66lbs)~150kg(330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誠實的,善良的
  希望交往關係: 其他友誼,男女朋友,親密關係
  興趣愛好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