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786359
 農藝小精靈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786359  
瀏覽次數: 773
人氣指數: 1250
友好指數: 3
更新日期: 2022-02-04 22:07
上次上站: 2022-02-10 08:48
日記
翻譯日本流行病株消息
在這一波O株浪潮中發現D株新變異以及持續上升的死亡人數 一、重點提要: 日本重症患者的一日通報數超過1000人。 因疫情而死亡的人數持續攀升, 在這波O株疫情中日本該如何應對? 日本國立感染症研究所指出: 一月的病毒基因分析, 發現有一成是D株,D株的擴散,在O株浪潮中不容 ... ...
2022-02-09看全文
翻譯日本兒童孕婦感染狀況
日本兒童孕婦感染狀況,以及後遺症的擔憂 第一篇 日本的家庭傳染以及兒童感染人數持續增加。 在大阪的PCR免費檢查中心,等待檢查的人們大排長龍。 據1/30日的報道特集,29日大阪的感染人數刷新紀錄達6254人。 大阪枚方市保健所,29日轄下, 在家療養1302人,外住療養43人,累計隔離 ... ...
2022-02-04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農藝小精靈 性 別: 男生  
年 齡: 34 歲 星 座: 水瓶座
身 高: 156cm(5'2") 血 型: B型
體 重: 55kg(121lbs) 職 業: 農漁牧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屏東縣 > 屏東市
  家  鄉: 台灣> 屏東縣 > 屏東市
  收  入: 10000元-20000元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文靜的,內向的,隨和的,敏感的,外冷內熱的
  信  仰: 基督教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國民小學: 屏東縣 > 縣立中正國小
國民中學: 屏東縣 > 縣立明正國中
高中 / 職: 高雄市 > 市立高雄中學
大專院校: 大學學院 > 臺灣大學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最新更新:2016年到2021年8月,一直在日本。現在,回台灣求職,同時寫作與進修。在日本牧場工作後,喜歡接觸經濟動物。希望認識從事農林漁牧飼育工作的異性朋友。

<目前個人 i-Part 功能還尚未儲值開通. 無法觀看留言和聊天. >

我是相當任性的。對於打心裡面感到沒興趣的事物,不是不耐煩就是會打起瞌睡。一路上都在尋找自己所喜歡的人事物,像是在沙灘上收集自己覺得美的貝殼,像是個挑食的小朋友只吃自己喜歡的,而不喜歡的就是不吃要不就是放進嘴裡又吐了出來。討厭枝微末節的事情,喜歡按著自己的感覺去尋找一切的根源。農業技藝的傳承與開創是人類社會文明的重要基石、認識耶穌並向他學習是靈魂幸福得著智慧的開端、知道如何與人分享美善事物然後一起歡笑一起哭泣是讓人發現生命是有意義的,這三大主題是我想做一輩子的事情。

有地、有天、有人,不是什麼新穎的概念。懂得如何與人分享美善事物,用著取自於大地並且適合傳遞感受訊息的媒介與環境,一起接近美善的存在過著受祝福的人生,真是件美好又愜意的事。希望我的願望能夠實現。基督教會歷史和農學一樣是滿布灰塵的古老學問領域,對於現在的世界有相當的影響。若能將這兩個領域的寶藏挖掘而出並且讓世人重新發現新的或遭受遺忘的寶貴價值,可謂人生無憾。

我喜歡探求根本,因為根本是最重要也最容易被遺忘同時也是最難以被剽竊的。過去,拘泥於形體的通通沒好下場,師夷之長卻不能治夷,因為徒學其形而不能神會其根本精神。過去,過於簡化的想像假設被一再一再地打破,光和物質一樣被證明了具有粒子性也有波動性。過去,認為基督教初期只有從兩河流域西傳到歐洲世界。曾經堅持過那些被打破理論的人,能說他們認真不如人嗎?只不過是走錯了路而被自己的牢籠給囚困住了。而我,想要翻找過去,做到重新定位和做到價值的再發現,做一些最適合我這種沒創意的人的事情。農藝學、神學史與社會工作、造園造景造產、園藝療法、各家農法與樸門農藝景觀設計、肢體復健的水上活動和騎術,做不完和念不完的題目與領域,正等著懶散學著統計分析然後應用呢!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20~40歲
  身高要求: 145cm(4'9")~188cm(6'2")
  體重要求: 45kg(99lbs)~85kg(187lbs)
  學歷要求: 高中/職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隨和的,獨立的,負責任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單純筆友,同好搭檔
  興趣愛好  
音樂欣賞懷念老歌古典音樂動畫漫畫日本台灣農業學生電腦網路大自然廚藝上網海賊王泡湯溫泉喜歡去看風景游泳只要好吃就是美食政治經濟工作汽車社會時事價值觀社團農藥極端氣候
  我的愛情白皮書  
  我的愛情學分: 2次
  我的感情狀況: 交友中,只想多交朋友,不一定要談戀愛
  我的愛情觀: 一起扶持一起學習,共同成長
  我的戀愛專長: 一手好廚藝,兩人共進美食佳餚,注重家庭,你的父母也是我的爹娘,守護在你身邊,愛的保存期限是永遠
  喜歡約會地點: 公園
  初戀發生時間: 高中
  最難忘的禮物: 收/ 親手做的飯菜
送/ 手工複合媒材卡片
  男女交往金錢觀: 各付各的
  戀愛座右銘: 任何關係都得從朋友當起.等價交換,講究平衡兩人的身心靈情金時的付出與需要.
  記憶最深的戀愛經歷:
交往對象: 同學
維持時間: 3年以上
分手原因: 遠距離隔閡
難忘原因: 學到我許多人生經驗與教訓。
回首往事,大步向前邁進,互不侵擾。
  與另一半最浪漫的事:
結合禮物與耶誕節氣氛的封面,藍色魔鬼氈類似有鎖的功能。卡片一打開其實可以當作相框。挖空出來的空間其實可以當作放書信的盒子。右框則是從上面的空隙將卡片或相片放進去,取放應該不難。左半邊最費工夫,做成可拆卸和結合魔鬼氈。聽說女主人收到的時候右半邊的面板掉了下來。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