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849900
 老船長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未上傳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849900  
瀏覽次數: 7433
人氣指數: 26672
友好指數: 121
更新日期: 2015-10-07 11:09
上次上站: 2015-11-17 14:58
日記
誠信與傲慢的新北市長~~~
現在選舉正是火拼的時候我們身為新北市民所期待的願景誰知道不知廉恥的朱市長在桃園縣當過兩屆的縣長! 也是做到一半未實在諾言的豬匹子!現在確定要選中華民國的總統"拋棄當時支持你選新北市長時所答應的諾言呢? 一個說話不會讓新北市民感到羞恥能失去於民想要帶職參選?中華民國20 ... ...
2015-10-21看全文
生與死~~~
人的一生所想到的就是美滿家庭的溫馨而且並予關懷自己的病是那麼多不是中醫就是西醫及骨科~! 一個精神病的患者及高血壓神經科胃潰瘍腦部退化的我說明白一點根本就沒有資格去尋覓女性友人!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曾經喝鹽酸自殺過但卻沒有死是李白詩詞:生別常惻惻:江南瘴癘地:逐客無消息 ... ...
2015-10-14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老船長 性 別: 男生  
年 齡: 71 歲 星 座: 摩羯座
身 高: 170cm(5'7") 血 型: AB型
體 重: 72kg(158lbs) 職 業: 建築營造
感 情: 離婚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新北市 > 新莊區
  家  鄉: 台灣> 新北市 > 瑞芳區
  收  入: 100000元以上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開朗的,大方的,誠實的,負責任的,率直的
  信  仰: 佛教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國民小學: 台北縣 > 縣立濂洞國小
國民中學: 台北縣 > 私立時雨國中
高中 / 職: 台北縣 > 國立新莊高中
大專院校: 科技大學 > 龍華科技大學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我從小孩時候是住在福隆後搬家到陰陽海的水南洞住處是一棟用石頭裡面填稻草及土外層也是用石頭所以它是冬暖夏涼那種房屋我家曾經有魚船而且我也喜歡海從小約14歲就會到基隆是的魚市場拍賣魚貨後來小學畢業時以第一名保送時雨中學因為那時候我父親在台灣金屬工作方有機會讀初中到後來出外奮鬥並一面讀夜間部龍華工專畢業合夥開鐵工廠賺錢後到現在從事資訊公司與營造公司協理這就我做人率直誠懇負責任學習佛法已經也30年受過五戒及禪修第二屆結業與中台禪寺惟覺老和尚合照如果有先進"緣份當然很但望各位網路先進多予指導啊!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40~62歲
  身高要求: 150cm(4'11")~168cm(5'6")
  體重要求: 40kg(88lbs)~62kg(136lbs)
  學歷要求: 大學/學院
  信仰要求: 佛教
  個性要求: 有條理的,有耐心的,貼心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男女朋友,結婚對象
  興趣愛好  
音樂國語流行台語歌曲日韓歌曲爵士藍調電影音樂電視電影文藝片喜劇片動作片懷舊片牛仔褲登山健行運動釣魚籃球慢跑騎腳踏車遊山玩水旅遊休閒日本東京韓國電腦資訊藝術設計公職行銷人員客戶服務電腦網路交友大自然健身游泳上網攝影旅行語言學習文學經典暮光之城家居美食牛排日本料理生魚片壽司人文科學健康醫學卡拉OK生活咖啡運動抒情歌泡湯溫泉水果自助旅行喜歡去看風景品嘗美食釣魚健身游泳大自然看夜景LINE港式茶點散步唱歌電影勵志心理看電影閱讀夜景交朋友海邊只要好吃就是美食上網服務業愛交朋友攝影照相喜愛大自然
  我的愛情白皮書  
  我的愛情學分: 0次
  我的感情狀況: 期待中,希望遇見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我的愛情觀: 一起扶持一起學習,共同成長
  我的戀愛專長: 特殊節慶,紀念的日子永遠記得,鮮花禮物不會少,守護在你身邊,愛的保存期限是永遠,經濟獨立,你的生活由我來照顧
  喜歡約會地點: 技能的場所因為我很會\\
  初戀發生時間: 高中
  最難忘的禮物: 收/ 保留
送/ 保留
  男女交往金錢觀: 男生付錢
  戀愛座右銘: 座右銘:【為什麼人心裡總是相信努力以赴工作然堅定的誠懇的感情確實被蒙上了心靈中友情啊】!
  記憶最深的戀愛經歷:
交往對象: 親友介紹
維持時間: 1個月以內
分手原因: 個性不合
難忘原因: 污濁的抹布惡習不改常鬧意見整天不聞不問分房已經15年感情淡薄兒子沒有叫過一聲爸爸親情缺乏關懷啊!
  與另一半最浪漫的事:
只要互相尊重保持精神上美好的回憶珍惜無價的友誼啊!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