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3202596
 袋子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未上傳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3202596  
瀏覽次數: 11487
人氣指數: 19119
友好指數: 48
更新日期: 2016-10-19 20:04
上次上站: 2016-12-16 20:43
日記
研究是有趣的,論文是乏味的
 我喜歡研究,但是這把年紀了才發現我喜歡研究,然後去讀研究所。  做研究可以探索未知的知識領域,研究的過程中,會不斷去找文獻、找方法、找人、找工具....得到新的知識、技能、道理、領悟、感受、體驗、朋友...可以學到很多很多...。  但是寫論文很無趣,因為,論文是要把研究的成果,化成文 ... ...
2016-11-04看全文
口試懶人包有哏
貼心的日碩班美眉傳來口試懶人包,裡面的口試注意事項...太實用了!連這些小細節都有... 口試前注意: 1.提早一個半小時到現場佈置環境(夏天很熱,穿著正式服裝場佈就等著後悔吧) 2.夏天考試務必記得:冷氣早上7:30、中午13:00和傍晚5:45會關,因此口委到場之前務必把教室弄涼。(O ... ...
2016-10-30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袋子 性 別: 女生  
年 齡: 49 歲 星 座: 水瓶座
身 高: 158cm(5'3") 血 型: B型
體 重: 49kg(107lbs) 職 業: 資訊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南市
  家  鄉: 台灣> 嘉義市 > 嘉義市
  收  入: 保密
  抽  煙: 討厭人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隨和的,有條理的,獨立的,善良的,知足的
  信  仰: 其他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人家都說水瓶座的人很古靈精怪,不按牌理出牌。其實....差不多就是啦!
會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是不會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沒有智慧型手機、不喜歡用LINE、沒有有線電視。就這樣~
只是希望生活不要太緊湊,多一些留白。

是破了個叫求知慾的洞的大袋子,
又是一下就能裝滿快樂的小袋子。
來源:小紅妹


【喜歡】
◎常常面帶笑容的人。
◎動物、昆蟲(不含蟑螂、蚊子)、植物
◎電影(溫馨、喜劇、魔幻、推理...)、動漫、(動物星球頻道、國家地理頻道、探索頻道)
◎魚、水果、蔬菜、菇類、自己DIY的任何食物
◎烹飪、逗狗、攝影、電影、影像處理、旅遊、閱讀、聽音樂、寫作、app小遊戲。
◎看天空、烹飪、哼歌、自言自語、發呆、作夢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晴天、雨天..

【其他】
我喜歡狗,可是我養貓。

【心情貼和日記】
我不習慣寫心情貼,不過會寫日記跟朋友們分享生活點滴。
不管是自我介紹、心情貼或日記,都像3C產品的說明書,或者加工食品的原料說明那樣,會看的還是會看,不會看的還是不會看。所以,就算很多人都不看自介就來問一些「沒做功課」的問題,但是還是要為了會用心看的朋友們用心寫。也因此,最近的日記,只開放給加好友的人囉。
對了!最近才知道,原來使用手機版公寓介面,只看得到心情貼,看不到日記本。

【照片】
我問阿飄喵,照片和相片有甚麼差別?阿飄喵說,相似度70%以下的稱為「照片」,相似度90%以上的稱為「相片」。我說,我的大頭照是70%~80%之間的「卡通片」。

【感興趣】
似乎有些人是為了要得到較多的水晶才按了Yes。我追查了一下「水晶」到底是啥東西,可以用來做甚麼。原來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或許有些人會為了得到虛擬的「水晶」兌換那些虛擬的禮物而出賣自己的感覺,那是他們自己的選擇。而我,喜歡選擇忠於自己的感覺。

【留言】
這件事情比較複雜一點。
因為小女子沒有買VIP,所以只能跟以下幾種人互相留言:
(1)同樣是女生。公寓的規則,女生和女生之間,不需要VIP也可以互相留言。可以交一些同性的朋友,聊聊天,分享心情也很好。
(2)有升級VIP的男生。謝謝您的留言。能收到留言是件開心的事情,隨便聊什麼都好。但是如果只有寫早安、午安、晚安,或者罐頭留言,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回復什麼。或者自己很認真留言給對方,卻得不到回應,會挺失望的。
(3)開通留言權限。以前好像可以用水晶換點數還是換郵票,開通特定對象的留言。現在這功能不知道還在不在?

【偶爾小酌】
我不想昧著良心寫「滴酒不沾」,畢竟薑母鴨、四物雞、三杯雞,都有酒。


【地雷】
有些留言說不到兩三句話,或者只是打聲招呼就要向人索取電話、line、或...通訊資料,會讓人覺得很唐突。
有時候對一些不熟裝熟,無來由的熱情,或者,看起來就是罐頭訊息的留言,不知道要怎麼回覆,有可能就乾脆先放著,就直接刪除了。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18~90歲
  身高要求: 120cm(4'0")~200cm(6'7")
  體重要求: 30kg(66lbs)~100kg(220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誠實的,善良的,幽默的
  希望交往關係: 男女朋友,結婚對象,單純筆友
  興趣愛好  
電影配樂動畫配樂懷念老歌電視電影旅遊休閒應用科學電玩遊戲電腦網路攝影繪畫飼養寵物大自然廚藝閱讀寫作漫畫動畫自然科學美食乒乓球喜歡去看風景游泳烘焙貓咪單車運動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