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3272124
 jack16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3272124  
瀏覽次數: 3199
人氣指數: 4471
友好指數: 8
更新日期: 2013-12-12 17:01
上次上站: 2020-08-16 00:40
日記
劍橋
再別康橋 輕輕ㄉ我走了,正如我輕輕ㄉ來; 我輕輕ㄉ招手,作別西天ㄉ雲彩。 那河畔ㄉ金柳,是夕陽中ㄉ新娘; 波光ㄉ豔影,在我ㄉ心頭蕩漾。 軟泥上ㄉ青荇,油油ㄉ在康河ㄉ柔波裏, 我甘心作一條水草! 那榆蔭下ㄉ一潭,不是青泉,是天上ㄉ虹, 揉碎在浮藻間,沉澱 ... ...
2013-02-13看全文
英文
這是我在愛情公寓對一個使用英文的人提出我的看法及見解, 我在愛情公寓遇到一個人,自我介紹幾百字全用英文, 與我通信30多則也全用英文, 沒有一個中文字,我則全部以中文回答, 她用詞用語很高傲,有時也頗傷人的, 我是個性溫和的好好先生, 最後忍不住而提出了我的不同見解, 她是35歲留 ... ...
2013-02-06看全文
暱 稱: jack16 性 別: 男生  
年 齡: 44 歲 星 座: 射手座
身 高: 175cm(5'9") 血 型: B型
體 重: 78kg(171lbs) 職 業: 資訊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桃園市 > 八德區
  家  鄉: 台灣> 桃園市 > 八德區
  收  入: 50000元-100000元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開朗的,有活力的,隨和的
  信  仰: 其他
  學  歷: 碩士
  學  校:
國民小學: 桃園縣 > 縣立三民國小
國民中學: 桃園縣 > 其他
高中 / 職: 桃園縣 > 國立武陵高中
大專院校: 大學學院 > 臺灣大學
碩  士: 大學學院 > 臺灣大學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Hi:我是jack16,是科技廠的工程師,個性隨和、喜歡聊天,興趣主要為國內遊玩、國外旅行、軍事迷、也蠻喜歡閱讀人文社會科學書籍、小說、聽歌、唱歌,收藏電影DVD、玩XB360電玩及喝咖啡。國內旅遊我覺得陽明山擎天崗是我蠻喜歡的地點之一,擎天崗可看到成片的草原,一片風吹向草原配合上吃草的水牛,頗有“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景象.

到松山機場跑道前,感受MD-82、Boeing737以每小時200公里,高度20公尺低空飛過所引起的巨大震撼,或是到淡水吃海鮮,沿著景觀步道欣賞海景,傍晚更可欣賞火紅的日落,晚上時可看到對岸八里鄉一片的燈海,加上河上緩緩移動的漁船,常常給人一種置身世外桃源的感受。

離開淡水地區,從三芝、石門往北海岸濱海公路一路開去則有種探險的感覺,開了一段時間往往會遇到許多小漁村,經九份、貢寮就不知不覺來到宜蘭縣的頭城了。宜蘭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是個不錯的國家級藝術中心,值得一遊。此外依山面海的花蓮,有熱帶風情的墾丁、海港合一的大高雄,文化古城台南、東方小瑞士清境農場,都是些不錯的景點,可常常去玩,不過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感受與收穫。

我還頗喜歡日本,曾前往多次,除了大東京地區外北海道的旭川、小尊、富良野薰衣草都令我印象深刻,奈良、京都則有許多古色古香的廟宇及建築,冰河、冰川、針葉林及雪景可在加拿大vancouver、rocky mountauns看到,從加拿大vancouver經美國washington州、oregon州可到達加州的舊金山、落杉磯及聖地牙哥等西部大城,許多城市感覺都各有特色、多彩多姿,往往讓人有新奇感且懷念不已。

人文氣質濃厚且有千年歷史的歐洲曾前往過奧地利、瑞士、德、法及義大利等國,覺得工作之餘利用年假前往各地旅遊常常能降低工作壓力,同時又能增廣見聞及遇見許許多多有趣的人、事、物,常常令人懷念不已且想一再前往。

可能是男生的緣故,從小就很喜歡軍事武器,常常在空軍慶祝活動時前往軍事基地觀看戰鬥機起降及飛行表演,登上海軍軍艦欣賞各式武器與船上設施,最高興的還是在夏威夷看到美國航空母艦、神盾巡洋艦及在日本厚木市遇見P3C反潛機、SH60反潛直昇機,有一次騎摩托車時還遇到台灣的M60A3戰車車隊經過,趕快停在路旁仔細觀看,不過戰車冒的黑煙比烏賊還恐怖,要特別留意小心才是。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23~38歲
  身高要求: 100cm(3'4")~200cm(6'7")
  體重要求: 30kg(66lbs)~150kg(330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誠實的,善良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男女朋友,結婚對象
  興趣愛好  
國語流行台語歌曲日韓歌曲古典音樂電視電影文藝片劇情片動作片遊山玩水財經企管電玩遊戲聊天哈拉閱讀寫作文學經典人文科學健康醫學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