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3851091
 Taipeiswitch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3851091  
瀏覽次數: 785629
人氣指數: 791035
友好指數: 34
更新日期: 2022-02-08 23:47
上次上站: 2024-04-26 02:03
日記
我喜歡女嬋娟,紅粉知己。
我喜歡女嬋娟,紅粉知己。 我已經有很多共患難的退伍軍人同袍,我也有性情中人的好同事。 我對同志們完全無交有意願,請勿打擾我!謝謝!謝謝!感謝! ...
2018-02-09看全文
醫療的「百年汛期」
我很贊成柯市長用很嚴格的標準看待大巨蛋,但是,請用同樣的標準看待每件事吧!這才是你選票大贏的原因,這是我們對你的期待。 親愛的馬總統與毛行政院長,只剩下一年的時間,請不要現在就變成看守內閣跟待蓋棺的總統,我知道你們當然不是,那麼何不趕流行學一下柯市長呢? 記得台北市淹大水時,政府單位說所有工程只 ... ...
2015-06-29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Taipeiswitch 性 別: 男生  
年 齡: 64 歲 星 座: 射手座
身 高: 170cm(5'7") 血 型: O型
體 重: 105kg(231lbs) 職 業: 待業中
感 情: 離婚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北市
  家  鄉: 台灣> 台北市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粗心的,難以捉摸的
  信  仰: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2018-11-28
我不再單身!

有愛寓「天師」等級的朋友,告訴我她今天有空,我非常懂事的安排今天早上休息半天。嗯!大概兩年未見面聊天吧!
很訝異,朋友也是一肚子委屈,還把工作辭了。她決定放假自療。
她的觀察,我從小女兒憂鬱症發作,我已經進入了憂鬱症的潜伏期。她要我快點開始自療。
我真的不知道耶!我認為我是堅強的無敵超人。
她幾次的測試,我對一些新想法、新事物完全沒興趣。我對一些人的事物更是沒興趣。
記得我第二次瀕臨崩潰邊緣,是在2014年九年相處的女朋友,與我分手時候。
我記得那時候我才不管週圍的親朋如何看待我。我透過不停的書寫、不停的閱讀,轉身成現在的狀況。當然,再一次的挫折,我更清楚自己身心想法。而且,學習哲學讓我更清楚自己,什麼時候我應該從爛泥努力爬出來。
中午,我們的約會結束了。我接到小女兒的電話。
「喂!爸爸!我跟媽媽在市府捷運站,你要跟我們吃飯嗎?」
「好喔!」
「那我跟媽媽在誠品B2等你一起吃飯。」
「好!我馬上到」
電話斷了,天師提醒我,小女兒的聲音,完全失去了自信心。
我匆匆忙忙趕過去誠品地下室。
為了要吃那一家咖哩,小女兒一直變來變去。我完全配合的當奧客。就是「換」。
吃飯時候,小女兒說著說著,開始眼淚汪汪。她說:「我真的沒有要辭職,我休息一下就會好。」「現在沒有工作了,以後誰會要用我」看著眼淚汪汪的小女兒,我還沒開口,一個梗嚥,我差一點哭出來。忍著,我必須忍著。我是爸爸!
「瑋瑋,你是爸爸媽媽的寶貝,你可以一個人到法國讀書、英國讀書。你可以一個人去冰島、德國玩。你最強了。那些莫名其妙的公司,主管只想搞男女關係,我們不待在那裏。」「我們好好休息,最算兩三個月,病好了,我們再來過。」
謝謝堅強的媽媽,請了兩天假,從桃園回來陪著大女兒、小女兒。
是啊!太清楚了!我不會再為任何人暢開心胸。這一輩子,我只為了兩個女兒好好活著。
我今天就會改變我的感情狀況,我不再單身了。

2018-02-09
我喜歡女嬋娟,紅粉知己。還未離開愛寓,當然是在等待女英雌!
我已經有很多共患難的退伍軍人同袍,我也有性情中人的好同事。
我對同志們完全無交友意願,請勿打擾我!謝謝!謝謝!感謝!

2018-02-03
離退休的日子愈來愈近,渴望如十五六歲的少年一樣,不嚐高粱,你怎麼知道,火辣後的甘甜呢!
你懂嗎?
2017-04-20
嗨!好朋友,因為我大多數時間忙工作,我沒開通聊天,請不要使用聊天的功能與我聊天。如果你試著與我聊天,很對不起無法與你聊天啦!


2017-04-07
一年後我將失業,謝謝你的眷顧,我不再找對象了,我只想利用這個平台,寫寫現實生活中沒辦法暢所欲言的文字。
謝謝你!仍然把我當朋友!

2017-2-28
在這裡,目前只多交了些好朋友,以後也沒打算期待從愛寓結束單身生活。
58歲遇到我人生的難關,我必須改變現有的生活方式。
我需要更多的時間準備人生的另一扇門,我需要存更多的存款為將來作打算。

我仍然喜歡愛寓這樣一個有隱私的日記與心情貼。
謝謝愛寓,給我一個隱身的出口。


我離婚十一年餘,我有兩個女兒。
女兒分別是28、24歲,她們都已工作中。
我喜歡讀些哲學及心理學,可是工作上,我需要讀些微軟伺服器及思科路由器的書籍。我的英文不好,但是,工作上卻天天需要使用。
我明明有車,因為眼睛散光及人易疲倦,還沒環島,如果你也能開車,歡迎結伴行。



我能做的,開心時候,可能為你,寫篇浪漫文章,或一首小詩。

2014-11-28 補充
我是職業軍官退伍, 退伍那年33歲,那年開始學電腦,第一份電腦技術生的工作, 月薪兩萬八千。後來陸續從軟體銷售(我沒辦法說服客戶買軟體),到每天騎著50 CC的小摩托車,全大台北市跑維修,到進入銀行工作。退伍那年, 大女兒七歲, 小女兒三歲,我們把所有能用的錢, 全部用在女兒們的教育,我的進修。小女兒進幼稚園, 前妻才找工作。離婚前, 前妻以為與人投資當老闆,才有未來,因觀念不同離家,因債台高築只能離婚畫下婚姻的句點。後來, 我陪著兩個女兒成長,認識了前女友。沒想到十年後, 分手收場。十七年的銀行年資, 這幾年年薪雖有一百六十萬上下,但是都沒存到錢,去年讓小女兒法國半年遊學的交換學生,英國一年的碩士課程。我對前女友向來大方,種種因素,我必須現在開始,學習儲蓄。等你,賞識我的努力不懈!
2015-7-11
這段時間認識了女性朋友,當我遇見心儀的對象,發覺她只關心她的手機,她的line的朋友。等待了很久,這樣的情形沒改善,只好選擇分手。
希望再遇到心儀對象時,我比手機裡遠端的朋友更重要。
否則,只好割捨了。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35~50歲
  身高要求: 0cm~0cm
  體重要求: 0kg~0kg
  學歷要求: 碩士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誠實的,溫柔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
  興趣愛好  
電視電影騎腳踏車閱讀寫作自助旅行
  我的愛情白皮書  
  我的愛情學分: 2次
  我的感情狀況: 期待中,希望遇見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我的愛情觀: 我很平凡,我也很普通,但我們的愛是一輩子
  我的戀愛專長: 注重家庭,你的父母也是我的爹娘,守護在你身邊,愛的保存期限是永遠
  喜歡約會地點: 美景如畫、愛情如詩。
  初戀發生時間: 工作後
  最難忘的禮物: 收/ 莉麗瑪蓮的歌詞
送/ 一顆定情的小石頭
  男女交往金錢觀: 各付各的
  戀愛座右銘: 把握當下,全心全意愛你,愛的付出,就怎麼回來。有時候,讓人忘記了,天長地久是假的。
  記憶最深的戀愛經歷:
交往對象: 網路密友
維持時間: 3年以上
分手原因: 感覺不見了
難忘原因: 兄弟般朋友放棄洗腎,好同事腦溢血,我接替工作,伊人說感覺沒有了,要離開。這是一個風雨飄搖的日子。
  與另一半最浪漫的事:
我在軍中十年,她一個人帶著孩子們,直到我退伍。我陪國二的小女兒成長,前女友陪著我與小女兒單獨相處的日子。與妻與卿相處的每一天,都是浪漫的好日子。你們要開心啊!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