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5217252
 洋蔥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5217252  
瀏覽次數: 3375
人氣指數: 7668
友好指數: 27
更新日期: 2015-03-02 22:52
上次上站: 2015-11-24 20:59
日記
鬧鐘大大太感謝你惹
今天是被室友的鬧鐘驚醒的,那時我正在做被怪物追殺的夢(正恐怖的時候),鬧鈴聲把我拉回了現實...... 重點是醒來後想把超死人的鬧鐘按掉,但卻找不到它在哪,最後發現它躺在室友書桌的抽屜裡......(這種詭異的地方) 感謝鬧鐘大大把我從惡夢中拉醒 但早上被驚醒真的很不舒服啊 ...
2014-10-27看全文
鬆餅~~~我家兒子
2013/3/24第一次和你見面,那時的你還小小隻,窩在塑膠盒裡睡覺~~ 這是我第一次養寵物,你真的好可愛,毛茸茸粉紅粉紅的鼻子和腳腳, 你也超有活力的,當天晚上就把塑膠盒咬出個洞,翹家去了,當場把我嚇得要死 還好早上起床,你窩在我的多肉植物盆栽裡睡覺,想當然爾,我的多肉就這樣葬送在你的肚子裡 ... ...
2014-06-09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洋蔥 性 別: 女生  
年 齡: 31 歲 星 座: 處女座
身 高: 160cm(5'3") 血 型: O型
體 重: 46kg(101lbs) 職 業: 學生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高雄市 > 前鎮區
  家  鄉: >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開朗的,隨和的,善良的,溫柔的 ,貼心的
  信  仰: 基督教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大專院校: 大學學院 > 大葉大學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本人個性迷糊天真善良單"蠢"可愛,很幼稚、超幼稚,永遠長不大(自己正在努力改變,但成效不大啊!!!!)

是個大路癡(曾經連回個家都會迷路的那種),很愛幻想又愛作夢

有點宅(最近迷上minecraft ,努力建造可愛家園),有時假日只想窩在家裡,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彈吉他、睡覺,我真的超愛睡覺!!!!!!每天都睡不飽的感覺...........)

喜歡吃吃喝喝,裝甜食的胃永遠都不夠

愛音樂,最喜歡五月天(天團、阿信永遠是男神啊~~~)、MP魔幻力量、八三夭,立志要看一場演唱會(希望今年會實現,五月天的票不好買阿!!!!!)

受五月天影響很深,曾因為他們,而加入熱音社,目前是個木吉他、BASS初學,一直有著音樂夢,但不知從何實現,想學音樂;但礙於時間和金錢......音樂的夢想一直都存在

跟普通女生一樣喜歡美麗的事物,喜歡看帥哥(男生也都會看正妹)

喜歡上網逛衣服(除非很喜歡才會買;夢想品牌是STAY REAL,但好貴啊!!!!

素顏永遠占大部分時間(因為不會化妝阿,超羨慕那些皮膚白、又會化妝的女生)

服裝穿著隨興(永遠的褲子,小時候對裙子有陰影,曾在生日當天扯壞一條裙子,差點被母親沒收生日蛋糕),長大後比較愛美了,服裝比較可愛一點了

很喜歡小孩,但又總是對小孩沒輒

有養倉鼠,宿舍兩隻(鬆餅、豆豆,我家可愛的鼠兒子和鼠孫子),每天都會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並為牠們拍可愛萌萌照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自介,請大家多多指教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20~30歲
  身高要求: 168cm(5'6")~180cm(5'11")
  體重要求: 30kg(66lbs)~150kg(330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外向的,溫柔的 ,負責任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男女朋友,同好搭檔
  興趣愛好  
五月天飼養寵物兜風閒晃大自然攝影藤井樹發呆睡覺排球流行歌曲看電影放鬆~~~寵物鼠stayreal簡單生活愛交朋友神魔之塔素顏好吃好吃
  我的愛情白皮書  
  我的愛情學分: 2次
  我的感情狀況: 期待中,希望遇見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我的愛情觀: 互相尊重體諒,給彼此適當的空間
  我的戀愛專長: 注重家庭,你的父母也是我的爹娘,守護在你身邊,愛的保存期限是永遠
  喜歡約會地點: 保留
  初戀發生時間: 國中
  最難忘的禮物: 收/ 保留
送/ 保留
  男女交往金錢觀: 各付各的
  戀愛座右銘: 愛,拆開來是心和受兩個字。用心去接受對方的一切,用心去愛對方的所有。
  記憶最深的戀愛經歷:
交往對象: 保密
維持時間: 保密
分手原因: 保密
難忘原因: 保留
  與另一半最浪漫的事:
保留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