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5290059
 夏季戀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5290059  
瀏覽次數: 1023
人氣指數: 1818
友好指數: 5
更新日期: 2017-03-25 08:37
上次上站: 2017-08-17 21:27
日記
太陽內部工作的---外星人
歐魯說:「走吧!快點上小飛碟,我們得趕上日出的時間哦!」 我們上了飛碟,已有四位太陽星君駕駛者在等我們。飛碟起飛後,很快地就來到正在「沼泥界」下層運行的太陽磁球前—我們看到一個灰黑色、非常、非常巨大,根本看不到全貌的……太陽磁球(如圖示一)。飛碟就從太陽磁球下方的噴氣孔進入,停放在太陽內的飛碟場, ... ...
2017-07-28看全文
果然看見一個『瞎掰鬼』
台灣的特產:「廟」。我都稱它做「邪靈休息站」,它除了上廁所之外,還可以在那洗把臉、沖個涼再出發。記得在路過某個田間的小廟時,我去廟裡的洗手台沖個涼、把上衣脫下來搓洗,順便拿衣當巾擦洗身上的汗水……在嘩啦嘩啦的水聲中,聽到很多人的喧嘩聲,心裡正納悶:「剛才都沒看到人啊!」等我洗好出來,竟然廟的大香爐邊 ... ...
2017-04-14看全文
暱 稱: 夏季戀 性 別: 男生  
年 齡: 59 歲 星 座: 天秤座
身 高: 175cm(5'9") 血 型: O型
體 重: 62kg(136lbs) 職 業: 農漁牧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高雄市
  家  鄉: 台灣> 新竹縣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偶爾抽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誠實的,開放的,關心他人的
  信  仰: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大專院校: 科技大學 > 勤益科技大學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說到「好好做人」,我也想確認一下,要怎麼做人才不會去當『渡畜牲者』?就問鍾馗:「到底哪些情況下是做人失敗?死後就得留在陰間當『渡畜牲者』?」

鍾馗一臉正經地說:「其實出生當人的目的,就是【要利用人類靈活的軀體,用『士農工商』的工作和本份職責的發揮,整修社會】。所以,靈魂能投胎當人類,就要盡人類的義務,即使是當『家庭主婦』,也是整修社會的重要角色。人死後的審判依據,就是【士農工商的工作成績和本份角色的盡責】,人類本來就要做到死為止。」

我聽得有點模糊,人本來就要工作才有錢可以生活啊,那跟死後的審判有關係喔?一般人不都說要『修佛修道』,才會加分嗎?我又問祂:「你的意思是說,人活著的時候,只要努力工作和盡本份,就可以不必去當『渡畜牲者』了嗎?」

祂說:「沒錯!如果在工作、盡本份當中,磨鍊出智慧的成長、品德良好的人,就可以到風雲靈界當『風雲道者』—跟我一樣。」
我又問:「難道不必去『修佛修道』,才能加分當『風雲道者』嗎?」

鍾馗很嚴肅地說:「去修佛、修道、拜神、唸經的人,不但不會加分,反而會因『跟陰界邪靈倒流』的罪名被扣分,去投胎魚蝦、畜牲!」

我大吃一驚:「真的嗎?為什麼?」聽到鍾馗這樣說,我真的很疑惑;雖然我知道廟公騙人的伎倆(祭改車關),也看過阿力的神壇(邪魔鬼怪)沒有好下場,但是民間不是還有什麼「道教、佛教、耶穌教……等等宗教」,標榜的「正道、正信」,可以渡化人心、普渡眾生,有慧根的人悟得道,就會在死後當神職(我以為就是當『風雲道者』)—怎麼是當魚蝦、畜牲?

鍾馗很無奈地說:「就是事實和民間人類誤解的差很大,所以我才要帶你去看個究竟—什麼是壞鬼—走吧!帶你去邪靈的巢穴逛一逛!」
於是,我又隨著鍾馗來到「地藏寺」。才剛接近,遠遠就聞到一股陰森森的發霉味。我吸吸鼻子說:「怎麼會有這個味道啊?」
鍾馗說:「你聞到像霉味的東西,其實就是人類最可怕的邪靈勁敵—『黑灰氣體團』的味道!」

「黑灰氣體團?」我想起小時候在阿力的神壇外,老是會看到一團團黑灰灰的東西,便說:「是不是我小時候都會看到從壕溝滾上來,一團、一團黑灰灰的東西?」
「沒錯!」鍾馗說:「這種邪靈氣團的形成來源,大多是水界魚蝦水族循環到可以上岸投胎陸地動物,卻不肯遵守法規去投胎,趁『渡畜牲者』不注意而逃走的靈根!」此時,我看見從廟裡滾出好幾團黑灰灰的東西(如圖示),急忙插嘴指著那個東西說:「就是那個黑灰灰的一團!我以前常看到!我就知道祂不是什麼好東西!」

鍾馗說:「黑灰氣體團的形成,都是犯了靈界法規的逃靈,專門躲在廟宇、宮壇、佛堂、道場、精舍,以及民間家家戶戶有拜神像的地方。祂們就是有股霉臭味,所以這些地方都會燒香,藉著『香』的味道掩飾黑灰氣體團的臭味!人類就笨笨地被蒙在鼓裡,當這些『邪靈』的加油站—人類的磁流被黑灰氣體團吸去維持祂們的生存。喏!你看那個尼姑,她身上不就卡著好幾坨黑灰氣體團……」

從「地藏寺」走出一個尼姑,我一看!她的胸口卡著好幾丸黑灰氣體團,大小不一,大的像拳頭般大、小的像乒乓球大小……我問鍾馗:「祂們為什麼卡在人身上?」
鍾馗說:「祂們在吸人類心臟跳動的氣流,叫做『心靈磁流魂體』;也就是『人體的元氣』,又叫做『磁流』。人一生的記憶檔案,其實是存放在『心靈磁流魂體』,所以被黑灰氣體團吸的人,記憶力會很差,吸久了、被吸光了,就會變成『失智、痴呆症』!」(鍾馗又繼續說明黑灰氣體團的形成來源……)

原來,形成「黑灰氣體團」的靈根有三種:
(一)野獸、蟲類的逃靈。
(二)人類的造孽者:生前磁流(魂體)因跟陰界邪靈倒流被吸光了,死亡時靈魂已無『心靈磁流魂體』,本來是連回〔陰府〕審判的資格也沒有,要直接被『渡畜牲者』押去投胎蟲、獸動物卻被脫逃的靈根。
(三)被〔陰府〕審判重刑要淪落投胎魚蝦水族,卻在半路被脫逃的靈根。

鍾馗說:「這些逃靈的共同點—就是沒有『魂體』。靈魂要能飄浮行為,就是要『靈根』加『心靈磁流魂體』才有行動力;就像元老你現在【靈魂出竅】,是你後腦的『靈根』加上『心靈磁流魂體』脫離軀體,才能這樣到處行動。而這些邪靈氣團形成的靈根,因為沒有魂體就只能在地上滾,所以祂們必須靠吸取其他生物類的『磁流』,包纏靈根,才能為所欲為的飄浮行動。」鍾馗停頓了一下,指著那個尼姑說:「通常黑灰氣體團最愛吸人類的磁流,因為以人體的電力對祂們的電力來說,祂們很微小,人體比較不會有強烈的感覺,就不容易被發現。」

我聽著鍾馗的解說,也回想起之前在「淡水第一公墓」前面,被一大團滾動的黑色雲霧害得我車禍、骨折的事,還有我載的工人阿生,他的胸口被卡著黑灰氣體團,回家沒幾天就死了;這種害人的邪靈,真的很恐怖!

我又問鍾馗:「之前我在淡水車禍時,那種黑灰氣體團是像雲一樣,飄在半空中,『鬼』不都是離地三寸飄而已,這種又是怎麼一回事?」

鍾馗說:「之前害你車禍的東西,確實是你因為頭痛以為是卡陰,跑去【廟裡祭改、找道法人作法,而跟回家的黑灰氣體團】。祂們如果吸了很多磁流後,有飄浮行動的能力,通常會成群結黨地出動,很多黑灰氣體團聚集成一大坨,就可以隨氣流飄在半空中,人類肉眼見到就像雲朵的霧景。」說完,鍾馗拉我到「地藏寺」後面,叫我仔細看—果然、我看到一大團像雲霧的東西浮在半空中,那是黑灰氣體團成群如「蚊蟲群飛成團」飄浮(如圖示)的景象。

文章轉載處 :《【人生大挑戰】 》
-------------------
[ 人生大挑戰 ] 這本書已完整揭露 , 人類被陰界邪靈 ( 神、佛、上帝 ) 透過宗教信仰操縱人類幾千年來不為人知的可怕內幕 , 是人類自我保護必讀的一本書。

全文線上免費閱讀或在各縣市圖書館也可以借到這本書.


【人生大挑戰】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XNKciUApI&feature=share

【人生大挑戰】
http://blog.xuite.net/heroic.figure/life/172618432

---------------

從新竹移民到花蓮鄉下-務農....種植當歸 . 甘草 . 特種咖啡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18~60歲
  身高要求: 155cm(5'1")~175cm(5'9")
  體重要求: 44kg(96lbs)~65kg(143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隨和的
  希望交往關係: 不拘
  興趣愛好  
西洋流行喜劇片牛仔褲旅遊休閒學生大自然暮光之城生魚片喜歡去看風景游泳facebook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