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5897397
 愛呀呀!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5897397  
瀏覽次數: 236805
人氣指數: 618717
友好指數: 2396
更新日期: 2023-09-13 14:44
上次上站: 2023-12-24 07:05
日記
小幸運
謝謝在我生命中出現的小幸運!   像是在夜空中照亮我的那顆星!  我貪心的希望著~    那顆星不只是小幸運,   而是大幸福!   可以愛我很久,   可以疼我很久, ... ...
2016-02-21看全文
主題日記發表~夢想中的求婚
夢想中的求婚.被求婚的方式 少女時期誰沒幻想過呢? 當年,年紀輕輕涉世未深的我, 幻想中的求婚方式,就是戲劇裡演的~ 男生拿了一束花跪在地上:請你嫁給我好嗎? 哈哈!當年20出頭的我, 第一次被求婚了! 沒有鮮花沒有戒指也沒有燭光晚餐, 只有一只羅密歐電話筒。 那是在一個寂 ... ...
2015-10-27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愛呀呀! 性 別: 女生  
年 齡: 52 歲 星 座: 牡羊座
身 高: 157cm(5'2") 血 型: O型
體 重: 50kg(110lbs) 職 業: 製造/供應商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新北市
  家  鄉: 台灣> 新北市 > 板橋區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隨和的,善良的,溫柔的 ,浪漫的,貼心的
  信  仰:
  學  歷: 高中/職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61.04.03出生,住板橋,做成衣,牡羊座,血型O型。



我只是個作業員,我不抽煙喝酒吃檳榔睹博,也不去不良場所,我喜歡主動的男人,可以善解人意的知道我需要什麼,而不要是笨笨的,什麼都需要人講才會做,也希望是個正派的,有正當的職業,有良好的品性,友善端正的為人,勤勞努力,風趣開朗,外表不需要帥,可以疼我愛我就好,有開車可以帶我到處去玩。


從國小我就是在爸爸往生,媽媽獨立撫養的單親家庭中長大,所以我沒有很富裕的生活,我也一直很希望,未來跟我在一起走人生路的人,可以有穩定的收入,有房、有車、有存款,在我的工作和經濟上可以幫助我的人,也希望好心人,有好賺的兼職,可以介紹給我,謝謝!


很窮的你也不要想找我做伴侶,因為你很窮,我更窮,二個人在一起只會更更更更窮。


愛是互相的,你對我的態度決定了我愛你的深度,若因為我愛你,而讓你對我神氣,很抱歉!我會很快的抽身。


愛騎驢你找馬的,還喜歡有很多紅粉知己的,麻煩你去找別的女人!我不是讓你玩的,別來讓我討厭你。


尋找一個可以包容我的不完美的人!

有心要交往發展的人,麻煩你務必看清楚再來,我沒時間陪你玩玩!


無心對待,只是愛玩玩的,玩膩了,就百般挑剔逼走人,請勿來打擾!很抱歉!我不是你呼之則來,揮之既去的人!


我沒有好臉蛋,也沒有好身材,更不懂得化妝戴假睫毛來掩飾,如果你交往注重的只是外表,麻煩你可以走了!


我只是比較濃眉大眼,父母生的我有什麼辦法,別再用這樣來做人身攻擊我,看不爽我的可以不要看,我沒惹你,你也別來找我麻煩,謝謝!



重外貌的你不要來約我見面,因為我很醜,身材也很爛,你一定不會喜歡的。



雖然我什麼都沒有,但我還是希望用最誠懇的心,可以來打動你,讓你接受我!


看別人的自介請自重,也尊重別人,寫了什麼是人家的自由,請不要以年齡、工作、學歷、家世背景和長相來取笑別人,謝謝!


謝謝你的不嫌棄,願意來看我,記得加我做好友喔! 如有加麻煩你留言讓我知道,我才可以馬上加你喲!謝謝。


記得!也要多多的給我的心情貼按讚和日記給我愛的鼓勵和貼紙喲!


放心~按我讚!我不會誤會你愛我的,跟你勾勾纏,不要怕。


同樣的,我按你讚,也不是我對你有意思喔!

不要想太多~

那是友情的讚!

謝謝分享的讚!

真的很讚的讚!


按你感興趣是友誼的開始,可以互相分享動態,沒有什麼很複雜的感情在裡面,所以不用想太多。年輕比我小的,千萬不要想說我在肖想你年輕的肉體,你年紀比我大的,也不要告訴我,你年歲已高,滿足不了我,因為本來就沒有什麼,真的不希望你想太多,再好的感情,也是從最不熟的朋友開始做起的呀!


如果你要來跟我543囉哩八唆的,自卑感或大頭症發作的,說你配不上我,我配不上你,然後再來污蔑我一番,這種沒度量又心眼小的男人,你可以不用留言給我,我根本不會看完你寫什麼,我會直接打黑你,謝謝!



留言比較慢回應,或沒有回應,不是我在忙,就是系統有些秀逗了,還是我秀逗了沒有看到,不要再來罵我,不然我會認為是你秀逗了,直接打黑你。


對我有意思的話,多多看我的心情貼和去愛寓的網頁(不用開電腦,用手機上愛寓電腦版就可以了)看我的日記,你可以從中了解我的想法為人和我需要的是什麼,可以更了解我。


不管你要跟我發展到什程度,我覺得人和人就是要好聚好散,當然任何人都可以離開我,我也不勉強誰留下。如果你只會好聚卻不會好散,都用傷害人的方式來讓別人離開,如:封鎖、刪除、冷漠不語、不理不睬,責怪謾罵、拒絕溝通...等等我最最最最最最痛恨的方式來結束我們的友誼,請你離我遠一點、離我遠一點、離我遠一點,拜託拜託拜託!


所以不求你對我多好,只求你不是下一個傷害我的人。


牡羊座的我吃軟不吃硬,你要跟我耍硬,我不會跟你硬碰硬,我沒有錯我也不會怕你,或向你求饒,頂多不理你,所以不要用硬的方法來威脅我什麼,ok!還有我比較被動,如果你對我安靜,我會比你安靜,並不是我冷漠不理人,只是怕打擾你所以我安靜了。



想交友請誠懇留言,罐頭訊息,一律不回應,謝謝!

願意幫忙我的,可以幫我加值白金vip卡,謝謝!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18~99歲
  身高要求: 165cm(5'5")~178cm(5'10")
  體重要求: 60kg(132lbs)~75kg(165lbs)
  學歷要求: 高中/職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溫柔的 ,浪漫的,貼心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男女朋友,同好搭檔
  興趣愛好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