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6393890
 嚮往純淨與理想之美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6393890  
瀏覽次數: 2335
人氣指數: 5197
友好指數: 18
更新日期: 2017-07-27 10:29
上次上站: 2019-06-22 23:33
日記
RENEW ENGLISH
To WHOM: 我是英文家教老師。 您想重新來過學習英語。 我可能是 您的可考慮人選。 我的學習方法 新鮮又有趣 獨特且無雙。 這個 秘密武器 叫做: 黏著劑(sticker) 你可以用它來: 寫詩 寫歌 寫小說 寫散文.... 就是用你現有的字彙嘗試將它充分利用 等到用 ... ...
2018-02-12看全文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
近年來,台灣社會流行的一句話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詳細 思考起來這句話有兩層的意義。 第一是,台灣人的言談舉止,大體上在比較他國在溫良恭儉讓上面,高 人一等,足以誇讚。第二層則是說,台灣的風景無足觀者也,什麼日月潭、 阿里山......等,比起他國來,可以說是小巫見大巫;譬如 ... ...
2017-12-11看全文
暱 稱: 嚮往純淨與理想之美 性 別: 男生  
年 齡: 65 歲 星 座: 射手座
身 高: 168cm(5'6") 血 型: O型
體 重: 70kg(154lbs) 職 業: 教育研究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高雄市 > 鳥松區
  家  鄉: 台灣> 嘉義縣 > 朴子市
  收  入: 保密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誠實的,善良的,謙虛的,負責任的,幽默的
  信  仰: 其他
  學  歷: 碩士
  學  校:
碩  士: 大學學院 > 政治大學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The good friendship is based on good communication.Good communication relied on mutual similar education, knowledge,hobby and belief background .The more similar above, the better relationship we will get. In the rest of my life, I like to live in a nice tranquility family environment without any trouble or worried things happened, just like a paradise on the earth.
If you have the same idea,why not let us make friends with each other?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40~55歲
  身高要求: 155cm(5'1")~165cm(5'5")
  體重要求: 50kg(110lbs)~58kg(127lbs)
  學歷要求: 大學/學院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隨和的,關心他人的,善良的
  希望交往關係: 男女朋友,結婚對象,單純筆友
  興趣愛好  
國語流行籃球大自然日本料理卡拉OK自助旅行文化閱讀考題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