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6858079
 山間雲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6858079  
瀏覽次數: 137476
人氣指數: 151627
友好指數: 89
更新日期: 2019-01-16 15:36
上次上站: 2024-03-27 18:18
相簿
暱 稱: 山間雲 性 別: 女生  
年 齡: 68 歲 星 座: 牡羊座
身 高: 158cm(5'3") 血 型: A型
體 重: 60kg(132lbs) 職 業: 其他
感 情: 離婚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新北市 > 三芝區
  家  鄉: 台灣> 新北市 > 三芝區
  收  入: 保密
  抽  煙:
  飲  酒:
  個  性: 不拘
  信  仰:
  學  歷: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我很喜歡跟同學朋友們開玩笑. 因為當我們快樂的時候.腦部會分泌一種松果體 .可以增加免疫力.抗衰老.除此之外.也能增加生活樂趣: 我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講笑話的時候.自己都不笑.有次參加大學同學會.席間我跟同學講:孔子的弟子不是七十二位.其實是七十三位. 同學們大驚失色.可是史書記載.孔子的門生明明就只有七十二名啊. 我就說啦:顏回居住在簡陋的屋子裡.因為身體虛弱.沒有辦法工作
.只能夠一天吃一餐. 或者喝點水.史書記載.顏回因為沒有娶妻.所以也沒有人可以照顧他.當然沒有人幫他挑水做飯.有天他的師弟子虛去探望他. 看他面黃肌瘦. 便對他說. 師兄啊!你的事我全包了.改天我買隻烏骨雞來幫你進補. 小事一樁.可是子虛不知怎地把這件事給砸了.後來孔子去探望顏回.[ 自牕執其手]
(這是古代的一種禮儀.)孔子就很感慨的說:回啊回啊我的愛徒!
你怎麼麼會落魄
到這種地步呢?
顏回很虛弱的回答. 師弟說要買隻烏骨雞給我補補身子. 左等右盼等到現在快不行了.還是看不到那隻烏骨雞.孔子聽了非常的生氣.做君子的怎麼可以不守信用呢!所以就把子虛逐出師門.並且也不准其他的弟子記錄在史書上. 可是 雞販很生氣子虛討價還價了老半天. 而且還試吃了很多塊雞肉.還是不願買下那隻烏骨雞. 所以就把這件事情記錄下來. 叫做《子虛烏有》
因為子虛沒有把烏骨雞買來.顏回才英年早逝.所以我們做人要講信用. 不然為什麼婆婆媽媽們都比較喜歡買烏骨雞 .就是表示她們都是守信用的女性.同學們聽了.愣了一下.然後才發現我在胡說八道.就把餐桌上的濕紙巾扔向我.還有的同學笑到肚子痛. 然後我還在一本正經地改編二十四史劄記…… 然後有一位姓顏的老同學就走過來要搥我. 我立馬衝進廁所裡放聲大笑。

各位網友大家好。
喜歡看海。希望自己能作個像海一樣的女人。胸懷廣闊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優點。看電影、寫作、繪畫、閱讀文學,歷史,戰爭史、偵探科幻小說,聽國樂、相聲、古典音樂,搖滾,藍調。爵士音樂~ 探訪大自然 。賞鳥。走路,泡湯、旅遊,棋弈,英文老歌。興趣廣泛,博而不專精~
同時喜歡煮咖啡和品茗。一直覺得在味覺、嗅覺、聽覺、視覺上。我們都忽略了嗅覺這個部分; 所以喜歡家裡有著芬芳的氣息。
早已過了哀樂年華的心境.
一切隨緣。

我是山間雲,61歲,離婚,退休,有子不同住,目前住新北市,三芝。
已婚,未知,秘密,無相片,
一言難盡,,不懂生活情趣者請勿加我。
有網友對我按感興趣,所以進入他的網頁看看,唉!有寫英文,還有日文的;
阮阿爹有講過,輸人嘸輸陣啦!

李 様
先ほどは電話で失礼しました。電話代の安いIP電話,携帯で契約したので,それを使ってかけたた
めかもしれません。
先月のモンゴルでは帰りに食中毒にかかり,帰国後もしばらく体調悪く苦しみました。今は回復し
ています。
9月の24日から30日(または29日)の高雄は,まだ,細かいところは決まらないままです。
日本からの参加者は,全員で7人くらいで少ないです。吉成さんも行きます。
日本からの参加者のための通訳と案内の謝礼の料金は,ー日に6,000円くらいしか払えないですが,
李さんは都合をつけて参加できますか?
9月24日の13時頃に台北国際空港に集合し,高雄まで移動したいです。帰りは,28日に台北
に戻り,29日の午後に台北から帰国することにしたいと思います。私は10月1日は朝から用事
があるので30日の夜に帰国すると翌日が大変です。
日本からの参加者用にレンタカーを借りたいのですが,24日に台北で借りて29日に台北で返す
とすると費用はどのくらいになりますか?レンタカーを高雄で借りるのでもいいですが,台北から
借りた方が荷物が多いので便利かと思います。運転手をどうするかも決まっていません。昨年のよ
うに運転手付きでレンタカーを借りた方がいいでしょうか?その場合,レンタカー代金はいくらか
かるでしょうか?
9月の台湾の細かい日程計画がまだ決まっていません。これから(来週),KC Hung さんと李建安
さんとも相談して決めたいです。調査と宿泊については,彼らにまかせたいと思います。
お返事を待っていま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茂田良光
2016.3.11

茂田様へ
私は今引退してます。
鳥の観察について一様興味は
ありますけど,
山階鳥類の研究所の給料は,
大変少ないやすいです,
ですから,
今度の件についてはちょっと遠慮します。
私に色々なチャンスをいただい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他人に頼んでいただけませんでしょうか。
お体をお大事に
またチャンスあれば、考えます。
それでは
南より

http://mingchu-lee.blogspot.tw/
我的部落格,出版社要我拿下很多文章,不然大家上網去看,書就沒人要買,簽約時出版商臨時變卦,他們要拿40%,太過了,
從小住在二樓以上,故名樓子,初中開始寫作,那時沒有電腦,都用稿紙,書桌越亂,越有靈感,可是亂中有序,那時可以同時寫三種題材的文章。

這是前市府已退休某局處首長的退休後有感而發的心得,
敬請分享。
「心有戚戚然,感同身受,認同日久見人心」

☆人和人剛相識的時候總是習慣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相處時間久了各種缺點就漸漸暴露出來了。有一天你不用裝,不用那麼累,該幹啥就幹啥,而對方把你看的透透的,卻依然不嫌棄你,那就是朋友了。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會掏心掏肺對待你,好好珍惜那些一直陪著你對你好的人。

▼人到了一定年齡,上天就會拿掉你的一些夢想,再拿掉你的一些朋友,讓你在現實面前一再失望。慢慢發現跟身邊人各自追求的東西都不一樣,有時互相不能理解彼此的想法,就像不在同一個層次也不在同一次元上。不必勉強交心,已走的不用惋惜,留下的好好珍惜。

▼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誰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往事濃淡,色如清,已輕。經年悲喜,淨如鏡,已靜。

▼人和人,短期相處看脾氣,所以需忍讓;長期相處看性格,相合是朋友;一生交往看德行,德行皆佳方穩妥。

▼其實,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像水中的魚,不同層次的魚游不到一起,不同層次的人也不可能成為真正的朋友。因為,各自的人生感悟不同,對待世界和自然的心態也不同。朋友之間的感情,應該是平和,發自內心的,不要試圖控制和掌握。無論有幾個真誠的朋友,都要用心去珍惜。

▼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裡。若他們走進了你的內心,就只會把你的生命攪擾得擁擠不堪。孤單,並非身邊沒有朋友,只是心裡無人做伴。繁華都市裡遍地是熱鬧而孤寂的靈魂,狂歡,不過是一群人的孤單。那些無關痛癢的人,邂逅過,就足矣。生命無需過多陪襯,需要的僅是一種陪伴。

▼有時會想念一個久不聯繫的朋友,翻來覆去看著電話薄,終究還是放棄。時光變遷,再無交集,已經找不到一個可以聯繫的理由。因為不確定對方是不是也在想你,於是故作瀟灑的說“相見不如懷念”。我們只是害怕:自己在對方心裡,已沒那麼重要……

▼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誰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誰都會有脆弱的想要一個停靠。

▼朋友間就是要舒坦,不刻意,不做作,不牽制彼此。許久不見,哪怕說不上幾句話,打不了幾通電話,但是只要你需要我,我就會出現。

▼朋友掰了就掰了,千萬別背後嘴賤,當初好的時候,她為你也奮不顧身過,別見誰都說她不好,不好當初人家信任你和你當朋友?和你在一起玩時,願意把醜態都暴露在你面前,不是為了讓你以後用來抹黑的。朋友之間反目,那是立場問題,反目之後彼此的的言行,因為那是格調問題,-如他背後嚼舌,說明你掰對了。

▼有一天你會發現刪掉的人,可能曾經有過幾百頁的聊天記錄;街上碰見了也不打招呼的人,可能曾經也樂此不疲地整天混在一起;背後把你說得什麼都不是的人,曾經也可能是好朋友;身邊的人總在不斷的更替,有些關係也斷的悄無聲息;人生就是這樣,有新歡就有舊愛;離開的人越來越多,留下的人越來越重要。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0~0歲
  身高要求: 0cm~0cm
  體重要求: 0kg~0kg
  學歷要求: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不拘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同好搭檔
  興趣愛好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