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8760059
 Will Li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8760059  
瀏覽次數: 584
人氣指數: 1697
友好指數: 7
更新日期: 2017-07-26 02:27
上次上站: 2019-01-06 01:05
日記
休假休到我開心再回去^^"
這幾天老闆叫我好好的休息幾天.因為腰扭傷一直沒好.等我傷好了再回去工作.我就認真的好好休個幾天吧!!^^" 今天休假找了一位朋友一起去看電影.還好沒有太晚去看.因為全部大停電.如果看到一半斷電就好玩了.本來想要在去唱歌的.哪知道唱歌居然會客滿耶.好誇張喔.今天是星期二耶.怎麼會客滿阿. ... ...
2017-08-16看全文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最近發生滿多事情的.真的都不知道要怎麼記錄了.之前的事情就過去了.不想說了. 這2天休假還真是精彩阿.我昨天本來要加班的.可是去到公司工作時.腰痛得受不了.老闆居然叫我先去看醫生.工作就不要趕了.遲交就遲交吧!!!去看醫生時就更好笑了.醫生連看都沒看直接說打針消炎這樣就好.會不會太 ... ...
2017-08-14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Will Li 性 別: 男生  
年 齡: 45 歲 星 座: 射手座
身 高: 165cm(5'5") 血 型: O型
體 重: 68kg(149lbs) 職 業: 製造/供應商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南市 > 永康區
  家  鄉: 台灣> 台南市 > 永康區
  收  入: 50000元-100000元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開朗的,有活力的,誠實的,善良的,率直的
  信  仰: 佛教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妳好~
我喜歡交朋友,但是在這裡想認真的交一位女朋友或是未來的另一半

我是一位做銑床加工的,這種工作已經做10幾年了,現在在某間小公司當廠長,平時還有在兼差做安麗直銷(不過最近比較沒動力,所以停了下來),兼差的也已經5年多了,會員也超過80人了,假日都會回家幫忙種田.

喜歡唱歌.聽音樂.看電影.郊遊.打球.....所有玩得我應該都喜歡.

還有蠻喜歡煮菜的,煮的還不錯吃

沒有甚麼不良的習慣,這樣的自我介紹應該蠻清楚的了,等想到甚麼在補充吧!

謝謝妳來看我的檔案,
期待跟妳認識!!!^^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25~41歲
  身高要求: 150cm(4'11")~170cm(5'7")
  體重要求: 45kg(99lbs)~73kg(160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開朗的,隨和的,開放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男女朋友,結婚對象
  興趣愛好  
國語流行懷念老歌棒球羽毛球騎腳踏車保齡球遊山玩水藝術設計美術魔獸世界吃喝玩樂大自然廚藝游泳漫畫動畫海賊王火影忍者醫療線上遊戲抒情歌泡湯溫泉喜歡去看風景品嘗美食游泳看夜景唱歌電影手牽手散步美容師生產製造業趴趴走交友聊天看電影漫畫魔獸爭霸3寒冰霸權-信長之野望放鬆~~~跳舞只要好吃就是美食烹飪服務業簡單生活溫泉泡湯聽別人說自己的故事聽音樂神魔之塔做自己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