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8788209
 陳重重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8788209  
瀏覽次數: 454
人氣指數: 772
友好指數: 2
更新日期: 2017-09-01 22:56
上次上站: 2018-01-09 18:26
日記
跟過去回憶說再見,別再停止不前
我們的路從來就沒有過改變,無論寫在長在多情的朋友圈 說再深再動聽的話語,或許這個她(他)也絲毫不會給你想要的回應 無論時光如何變遷,這個她(他)也無法出現在彼此的朋友圈 這次…是真的放棄了,再努力…也只是笑話 久了;也就厭倦了,自然也不再回憶和想念過去了 少了一個關心妳(你)的人,妳(你) ... ...
2017-09-29看全文
街角祝福
有些人,看起來璀璨開心,心中卻是無限傷心, 有些人,看起來無言無語,心中卻是千言萬語, 人會變…月會圓…三分情…七分騙。 人與人之間周圍都有個圓圈,走進那個圓圈以內代表著接受, 走不進那個圓圈以內,你就只是淡如水而已。 我可以當個無話不談的朋友 也可以當個孤陋寡言的過客 時間的 ... ...
2017-09-25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陳重重 性 別: 男生  
年 齡: 35 歲 星 座: 金牛座
身 高: 183cm(6'0") 血 型: O型
體 重: 75kg(165lbs) 職 業: 經商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高雄市 > 苓雅區
  家  鄉: 台灣> 高雄市 > 苓雅區
  收  入: 40000元-50000元
  抽  煙: 需要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誠實的,關心他人的,溫柔的 ,浪漫的,幽默的
  信  仰: 佛教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國民小學: 高雄市 > 市立福康國小
國民中學: 高雄市 > 市立中正國中
高中 / 職: 高雄市 > 私立三信家商
大專院校: 科技大學 > 正修科技大學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期待著認識另一個妳,就像夏婉安的歌曲因為遇見妳一樣

  感情是一種迷思,愛上了分離,內心都有種痛,在眼前這小小屏窗裡,寫點小東西可以平靜自己的內心,想了解就看下去,若不想懂我的好,怎能知我的用心只為讓妳會心一笑。

  我時常寫著日記,就是希望告訴自己不要忘記一些點滴,在這已逝去且追不回的時光當中的魔力,每當這些回憶,讓我找不到某種寄託的思緒發酵時,拿起來翻翻我會會心一笑,每當下次見面時總能給彼此帶來情感上更多的繫絆。

我想到什麼就會馬上去實踐,對我而言夢想是拿來實踐的,若不去做夢永遠都只是在想而已。

  有兩條線,叫做平行線。没有碰撞和交會,也没有分離。只有彼此默默的陪伴,還有明亮的注視,妳我這不近也不遠的距離,也是一種平衡。彼此都是獨立而明確的,彼此都是明晰和肯定的,這也是一種自由,也是一種獨立。
  真愛有時不需要走的太近。我們都有各自的性格,都有各自的目標,同時也有共同的方向。流星是绚麗和燃燒,即使短暂;恒星是寧静和照亮,即使永恒;也是一生。

  没有不能尊重的選擇,没有不能寬容的失落,没有不能共唱的千千歌曲,没有不能釋懷的似水流年。真的愛,就是兩座孤島海面下面的相連繫的地球

來到這邊無非是想多認識一些不同生活圈的朋友們~
聊聊彼此的生活, 興趣或是任何瑣碎的小事~
有留言我幾乎都會回,妳有如果有心,多些留言我也多些回應^_^
一起度過任何喜怒哀樂的日子~期待未來妳的出現!!

我喜歡記錄著生活的點滴,人為什麼要寫字,就是因為怕忘記這些美好的回憶,喜歡我的人也歡迎看看我的日記、相本,在這虛幻的世界中,沒甚麼好不能分享的心情。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19~33歲
  身高要求: 157cm(5'2")~175cm(5'9")
  體重要求: 43kg(94lbs)~58kg(127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關心他人的,溫柔的 ,貼心的
  希望交往關係: 其他友誼,談心好友,同好搭檔
  興趣愛好  
國語流行西洋流行劇情片動作片科幻片恐怖片手錶髮型棒球保齡球吃喝玩樂兜風閒晃大自然上網寫作旅行閱讀寫作海賊王巧克力咖啡抒情歌西洋歌曲品嘗美食游泳唱歌工程師手牽手散步看海看電影閱讀只要好吃就是美食建築相關商人KTV旅行拍攝做自己數獨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