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館分成 「特殊傢俱館」、「幸福花草坊」 以及「個人造型館」三個館。
特殊傢俱館:
  1. 特殊傢俱館每月都會定期新增多樣傢俱,館中提供的傢俱式樣,都是您在個人套房一般傢俱區看不到的獨特傢俱。

  2. 您可以把這些特殊傢俱當作禮品,透過 [送禮] 給您的鄰居好友,表達您的誠意也增進彼此的友誼。

  3. 當然您也可以在特殊傢俱館中,挑選購買中意的傢俱,用來佈置屬於您個人獨有品味的居家空間。

  4. 每項傢俱名稱下方都會標示價格及保存期限。

  5. 超過保存期限的傢俱就會毀損無法用來佈置套房。

  6. 無論 [購買]給自己 或是 [送禮]給鄰居,您都需要支付i幣。

  7. 點選[特殊傢俱館]→點擊套房平面圖的房間→再按確定就可以將欲購買的傢俱直接放進你點擊的房間,佈置和購買可以一次完成。

  8. 購買的傢俱快過期了嗎?[佈置套房]→[我的特殊傢俱]→在快到期的傢俱下面按下[續購] 就可以延長使用期限囉

  9. 想買回已經過期的的傢俱嗎? [佈置套房]→[特殊傢俱]→[過期傢俱] 就可以看到您最近一個月內過期的傢俱,點選 [續購] 就能把傢俱買回來囉

幸福花草坊:
  1. 花草坊裡提供了多樣的花束包裝與各式花種,您可以自由挑選各種花束配件,搭配成一束獨一無二最能代表您個人心意的花禮送給公寓的心怡對象或是鄰居好友。

  2. 除了別具巧思的花禮,您也可以在花禮上附上一張 [小卡片],寫下一段您誠摯的心意也是最深的祝福。

  3. 送出的花束記錄可以在 [檔案管理]—[我的備忘錄]—[送禮記錄] 裡看到。
個人造型館:
  1. 挑選您喜歡的衣服,在畫面左邊的模特兒身上進行搭配,確定搭配的造型後點選 [購買造型],就能把該造型所搭配的衣服全部買下來,不需要一件一件的購買囉,購買完成的衣服會馬上穿在您的人物造型上,這時候不論您的 [個人檔案] 或是 [套房] 都會看到精心打扮水水的你囉!

  2. 當然您也可以只購買單一物件,只要點選物品圖示下方的 [購買] 就可以了!!

  3. [衣櫃] 是儲存您購買的衣服的地方,是屬於您的個人空間,您可以在衣櫃裡搭配裝扮您的個人造型,裝扮好記得按下 [儲存造型] ,這樣您在公寓的人物造型才會隨之更換喔

  4. 購買的個人造型快過期了嗎?[管理]→[更換人物造型]→在快到期的個人造型下面按下[續購] 就可以延長使用期限囉

  5. 想買回已經過期的的個人造型嗎? [管理]→[更換人物造型] →[續購過期衣服] 就可以看到您最近一個月內過期的個人造型,點選 [續購] 就能重新擁有它們囉。